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产品发布

滨州保利大剧院儿童艺术团与滨州马蕾舞蹈学校倾力携手打造滨州艺术教育领域顶级品牌

2019-05-06
  齐鲁网滨州3月22日讯3月22日上午,滨州保利大剧院儿童艺术团与滨州马蕾舞蹈学校教育戏剧合作办学暨滨州保利大剧院儿童艺术团儿童剧团预备团成立新闻发布会举行,滨州保利大剧院儿童艺术团授予滨州马蕾舞蹈学校优秀团员输送基地荣誉称号。


  新闻发布会上,滨州保利大剧院儿童剧团团长马峥与中国少儿舞蹈教育“素养”领导品牌马蕾舞蹈学校创始人马蕾分别发表致辞。
  滨州保利大剧院儿童艺术团成立于2018年11月5日,是滨州市首个最具专业的儿童表演艺术团体。艺术团全面对接保利剧院资源,形成教学直通舞台,教育前端与剧院终端有机结合的核心优势,将剧院一流环境设施、权威顶级师资、先进课程体系注入到以文化为内涵、艺术为特色的教育体系中,目前已成为保利院线城市文化交流的一张名片。


  马蕾舞蹈学校成立于2006年,目前拥有专业全职师资队伍26人,建校13年以来,培养舞蹈学员一万余名。舞校秉承“以人为本 以美育人”的教学理念,主张“聚焦每一个孩子 专注每一个舞台”,以“爱如己出,打造中国少儿舞蹈教育素养领导品牌”为愿景,努力推动“素养”舞蹈教育发展。
  滨州保利大剧院儿童艺术团和马蕾舞蹈学校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必将把儿童剧团打造成为滨州市艺术教育领域最高品质的品牌。


  滨州保利大剧院儿童艺术团的艺术教育采用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模式,未来计划开设“儿童剧团、童声合唱团、舞蹈团、器乐团”四大儿童艺术表演团体,突出成就感教育,提供一站式的教学服务体系和大量舞台实践机会,参加由大剧院举办的各类大师班艺术讲堂及国际、国内的文化交流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朋友们在丰富的活动中吸收艺术灵感,加深对艺术的理解与热爱,培养感受美、鉴赏美和创作美的能力,养成良好个性和艺术特长,陶冶情操。在快乐中享受艺术体验,进而提高艺术素养和激发潜能。
  滨州马蕾舞蹈学校有着多年的专业艺术教育服务经验,雄厚的师资团队以及先进的教育理念,此次与滨州保利大剧院儿童艺术团携手,将在教育戏剧教学方面坚持寻找专业、成熟的培训机构合作,形成师资共享、平台共享、教育服务共享,联合打造“滨州保利大剧院儿童艺术团”品牌艺术教育。
  发布会上,滨州保利大剧院儿童剧团与马蕾舞蹈学校公开向滨州全市招募小演员,欢迎全市有才艺的少年儿童报名。

0

  • 上一篇:音乐是思维的声音——哈米|音乐星球·品牌产品发布会
  • 下一篇:2019首届北京国际儿童艺术节即将启动 12个国家精品艺术作品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