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产品发布

助力钢琴企业轻装前行

2019-04-27
  随着天气转暖,浙江德清洛舍镇的钢琴企业生产车间越发忙碌。镇上的厂房里,钢琴的生产、组装、调试等环节都在有条不紊地运转着。
  “减税降费政策真是为我们企业发展带来了实惠。”洛舍镇钢琴企业的负责人纷纷感慨,原来今年德清县税务局专门组建了减税降费走访小组,给“钢琴之乡”——洛舍镇的钢琴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位于浙江省北部的洛舍镇是著名的“钢琴之乡”。随着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的推出,今年以来,德清县税务局组织专业人员对当地特色小镇、特色产业、特色品牌企业开展走访宣讲活动,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浙江乐韵钢琴有限公司是当地的钢琴业“领头雁”。2018年,该企业实现销售1700万元,应纳税所得额为52万元。“按照最新减税降费政策,如果2019年应纳税所得额还是52万元,企业所得税将比去年下降50%?”听到德清县税务局工作人员的讲解后,该公司副总经理章加龙询问。在得到肯定回答后,章加龙感慨,“减税降费政策真是给企业打了一剂‘强心剂’。目前公司三角钢琴的订单已经排到了6月份。预计今年三角钢琴销量可以翻一番”。
  “我们将全面落实小微企业减税降费等各项优惠政策,创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加快成长。”德清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负责人表示。

0

  • 上一篇:那个站在《彩虹合唱团》背后的男人,在彩虹出名之后居然说很后悔
  • 下一篇:蓄电CHN,打造泛娱乐“文化+科技”现象级IP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