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产品发布

深圳玥林琴行音乐厅开幕 领航校外钢琴音乐艺术教育

2019-04-22
  4月12日下午,玥林琴行“天籁之声”音乐厅开幕仪式随着一段婉转的钢琴曲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办方玥林琴行,荣幸地邀请到了维也纳钢琴音乐大师娜塔莎·维科维奇教授、北京艺术留学广场负责人刘翔先生、著名旅美钢琴博士苏凡先生、以及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姚练老师、资深钢琴教育家毛娅老师、著名钢琴教育家尹晨老师,等几位在国内外音乐领域都享有盛名的嘉宾莅临现场。


  作为深圳地区与欧洲音乐殿堂的桥梁,玥林琴行并不仅仅将自身定位为一家音乐培训机构,更是一所专业的校外钢琴音乐学院,致力于为世界钢琴领域培养优秀的音乐人才。公司与欧洲各大知名音乐学院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如:德国柏林音乐学院、汉诺威音乐学院等。玥林琴行的“欧洲直通车”项目专为有志向、有音乐天赋的学生量身定制留学计划,确保学生可以直接就读欧洲著名音乐学院。


  本次活动在钢琴大师娜塔莎·维科维奇教授悠扬的钢琴曲中拉开序幕。玥林琴行创始人郑玉梅老师对深圳以及国内地区的音乐留学现状进行了概述和总结。同时,玥林琴行艺术留学战略合作伙伴,北京艺术留学广场总经理刘翔先生,也在台上对玥林音乐厅的开幕进行了简短致辞,并参与了玥林留学联合机构以及玥林留学联合大使的授牌仪式和音乐厅开幕的剪彩仪式。


  接下来,旅美钢琴演奏硕士、资深钢琴教育家,演奏家毛娅老师对第27届肖邦国际少年儿童钢琴比赛进行了赛况总结。开幕仪式的最后,由资深钢琴教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姚练老师,著名钢琴教育家,全国高级钢琴考级评委尹晨老师上台为优秀机构、优秀指导老师、金牌指导老师以及在北京决赛获奖的选手进行了颁奖。


  玥林琴行目前在深圳地区开设了7家分校,致力于为国际钢琴领域输送优秀的演奏人才,其独特的艺术教育方式和理念使玥林琴行成为了独树一帜的音乐艺术教学平台。创始人郑玉梅女士有着丰富的音乐游学经验,谈到艺术留学她非常感慨:“钢琴艺术需要的是演奏者用心来感悟这个世界,玥林的艺术留学板块,并非简单地将学生输送到国外音乐学院深造进修,我们更希望去带领学生认识这个世界,认识历史上每一位钢琴巨匠的成长环境,用心看这个世界,爱这个世界,最后回归于琴键之上,表达于十指之间,这才是玥林艺术留学的根本意义。”

0

  • 上一篇:又侵权下架?音乐综艺该补上版权课了
  • 下一篇:被指用户数据造假 海风教育盈利难题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