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产品发布

衡水学院音乐学院与两大乐器制造集团建立合作

2019-04-15

  【衡水教育网】4月10衡水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庚顺,衡水学院院长王明江,副院长刘欢一行前往武强县金音乐器集团,德国隆尼施钢琴制造集团走访,并与两大乐器制造集团正式建立教学实践基地。武强县委宣传部长张爱锋、金音集团总经理陈学孔、德国隆尼施钢琴制造集团温总、张龙总经理陪同走访。
  金音乐器集团是中国最大的西管乐器制造企业,旗下拥有乐器制造,销售,音乐培训,衡水学院音乐文化传播等全产业链的多个分公司,在国内外业界拥有很高的影响力。衡水学院多年来一直与金音集团保持着高度专业合作。金音乐器集团陈学孔总经理表示,集团在与衡水学院的长期合作中受益良多,希望在今后能与衡水学院音乐学院在包括国际化办学等更广阔的灵域深度合作。
  德国隆尼施(衡水)钢琴制造集团是德国在全球投资最大的钢琴制造企业,公司负责人表示,隆尼施钢琴集团在引入中国后随着技术发展的日新月异,在高端音乐人才上的短板和需求成为了制约集团发展的主要瓶颈。此次与衡水学院音乐学院合作,希望能引进具有高素质和高技术水平的优秀音乐技术人才,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县委宣传部长张爱锋表示,衡水学院一直是武强县发展“县域特色文化经济”的亲密合作伙伴。尤其是“音乐文化产业”,作为武强县最响亮的特色产业名片,希望能得到衡水学院音乐学院的大力支持,把这张特色名片打造得更加响亮。武强县正在制定《武强县音乐文化产业发展规划(2035)》,希望音乐学院能参与其中,利用高校智慧把武强县的音乐特色产业做大做强。





0

  • 上一篇:全省30多位中小学校长齐聚杭州 他们要“研学”什么?
  • 下一篇:山西春天最全文艺生活大盘点!免费展览、演出、音乐会、话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