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产品发布

全省30多位中小学校长齐聚杭州 他们要“研学”什么?

2019-04-14
  
  文创未来,精彩无限。近日,在浙江教育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下,好童星美育研学校长团走进 “春江花月夜”文创街区富春山研学基地。首批全省30多位中小学校长深度体验文化街区特色,考察学习富春山居美育研学资源,感受文创与美育研学融合的魅力。
  “春江花月夜”文创街区是杭州市之江文化产业带建设“富春发展极”的重点项目之一,由沿江、东吴文化公园和富春山馆三大区块构成,致力打造集城市书吧、创意集市、影视创作、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浙江省特色文化创意街区,努力形成城市文化新地标。
  “春江花月夜”文创街区东起东吴文化公园、西至鹿山街道上新眺村,重点打造二次元文化和影视产业方向,按照《之江文化产业带建设规划》对富春发展极的定位,重点布局数字文化、艺术培训、文化休闲旅游和影视制作四大文化产业。作为杭州文化创意产业生力军的企业代表好童星,瞄准街区文化创意主题与中小学研学旅行发展方向,立足当地深厚的文化历史与美学定位,研发以富春山文化为核心的好童星美育研学课程体系。这次基地迎来了首批尊贵的客人——全省各地的30多位中小学校长开展实地文化考察,是对街区文化景观和美育教学资源的一次重要宣传和全面展示。
  好童星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定位富阳本土文化资源和富春江丰富的旅游资源,与企业本身的儿童音乐内容研发、儿童音乐影视制作、儿童艺术实践活动、儿童艺术教育教学等内容进行深度融合,充分挖掘文化艺术教育资源,积极促进中外文联结与街区文化传播,打造一个集音乐教育、国学教育、素养教育于一体的,内容丰富、高质量、有特色的美育研学基地,为进一步扩大街区文化影响力,提升街区文化产业招商引资美誉度,促进富阳文化产业的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0

  • 上一篇:音乐终究是艺术品——专访李健
  • 下一篇:衡水学院音乐学院与两大乐器制造集团建立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