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音乐家

广东39位小音乐家绽放音乐舞台

2019-01-25



  中国音乐家协会全国音乐考级广东考区2018年度优秀考生展演举行
  金羊网讯 记者黄宙辉 通讯员陈亮 邓勃 梁喻摄影报道:《黑键练习曲》、《流浪者之歌》、《时间都到哪儿去了》……这一首首美妙的音乐在指尖飞扬,萦绕在观众耳旁,直钻心扉。1月23日晚,中国音乐家协会全国音乐考级广东考区优秀考生展演在星海音乐厅交响乐厅举行。本次展演由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主办,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考级委员会广东考区办公室承办,39位小音乐家登台,为观众带来一个与音乐同行的幸福夜晚。




  音乐是滋润心灵的雨露,是孕育情感的乳汁,在培养人的高尚情感及审美趣味等方面起着其他艺术难以替代的作用。音乐考级对于普及艺术教育,普及我国国民的音乐素质具有重要的意义。作为检验音乐教育成果的重要手段,中国音乐家协会全国音乐考级承载着千千万万音乐学童的艺术梦想。每一年,都有数以万计的孩子们在全国音乐考级的平台上获得肯定与鼓励,在音乐学习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主办方表示,举办本次展演,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广东社会艺术教育水平的积极健康地发展,扩大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社会艺术考级广东地区的社会影响力和普及性,通过音乐考级优秀考生音乐水平的全面展示,促进广东各地区考生、考点、教师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全面推动广东音乐培训行业的升级发展。音乐会参与展演的39位小演员,都是广东省2018年度中国音乐家协会全国音乐考级考生中,成绩获得优秀等级的代表。

0

  • 上一篇:第12至14届中国音乐金钟奖落地成都举办
  • 下一篇:2019年国家大剧院“国际钢琴系列”即将耀眼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