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音乐家

孙菁晨打击乐音乐会正式开启全国巡演

2018-08-16

  人类的音乐起源于打击乐,它是最贴近人类生活生产的音乐,在人类音乐的发展历史中,它主要以伴奏或辅助的形式出现。然而随着打击乐器的不断衍生发展和艺术家们的技艺提高,近年来打击乐逐渐以独奏或者打击乐合奏的形式出现在古典舞台上。做为国内乃至亚洲第一个毕业于茱莉亚音乐学院打击乐专业的孙菁晨将于8月18日在天津津湾大剧院小剧场举办个人打击乐独奏音乐会,本次演出将作为孙菁晨打击乐演出团队的全国巡演第一站,后续还将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地巡回演出。
  此次演出的曲目经过了孙菁晨的精挑细选、仔细搭配,力求完美呈现。曲目横跨了古典到现代,西方到东方,流行到探戈,独奏到合奏。另特邀欧洲、加拿大等国家的知名打击乐演奏家组成豪华演出嘉宾阵容。本次演出将作为孙菁晨打击乐演出团队的全国巡演第一站,后续还将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地巡回演出。

0

  • 上一篇:海淀区隆重举行《记忆·追梦中关村》音乐会 脉脉坚持凝心聚力、报效国家
  • 下一篇:“方圆之夜”方锦龙世界巡演广州站音乐会将在广州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