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赛事

“校园时代·我是名星” 第十八届全国青少年网络电视艺术大赛完美落幕

2018-07-25

  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真风采,树立新时代美育名校品牌。2018年7月22日“校园时代·我是名星”第十八届全国青少年网络电视艺术大赛在中国人民大学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大赛为全国青少年提供了展示艺术风采、放飞青春梦想的舞台。全国青少年用青春的激情、灵动的舞姿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艺术盛宴。


校园时代品牌创始人 张冰

  本次艺术大赛是由中国网络电视台、校园时代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组委会联合举办的,秉承着“放飞艺术 成就梦想 快乐成长”的宗旨,为全国的青少年朋友带来了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
  据悉,参加此次艺术大赛的青少年是通过全国近三十个省份地区的层层选拔与推荐,最终凭借着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和深厚的艺术实力,在全国范围内脱颖而出的。这数千名怀揣艺术梦想的青少年,在艺术大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为自己成长的履历表书写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专业的评比 为艺术提供一流的舞台

  据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充分体现比赛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增强活动透明度和公正性,组委会特制定了严格的评比标准,让受邀参加本次艺术大赛的青少年真正用自己的专业水平、专业技巧、表现力、舞台形象说话,以舞蹈类、声乐类、语言类的节目形式参与评比。
  并且,本次现场比赛,还根据类别、选手年龄层次的不同,分多个场次进行角逐,由权威专家评审团评定,最终评选出了特金奖、星金奖、星银奖、星铜奖、优秀组织奖、优秀编导(指导)教师奖等奖项。特金奖的节目获得者还被授予“校园之星”荣誉称号。


备受关注的大赛 源于实力的打造

  “校园时代·我是名星”第十八届全国青少年网络电视艺术大赛受到了全国艺术界的高度关注,在青少年间推行开了艺术的热潮。
  本次活动由“校园时代”品牌创始人张冰女士倾力打造、央视顶级团队精心制作。原教育部副部长张天保,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会长宋成栋等30多位教育界和艺术界人士,中国著名舞蹈编导、教育家、理论家、北京舞蹈学院资深教授 肖苏华,校园时代品牌创始人张冰女士出席并全程观摩了本次大赛,著名歌手周艳泓,央视星光大道冠军组合安与骑兵分别带来了精彩演出。


来自央视著名少儿主持人金豆哥哥全程主持本次大赛。

  为提高参赛选手专业技巧及艺术表现形式,更好完善参赛作品呈现,本次大赛设置了“名家点评第二现场”,由国内舞蹈专家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中国舞协顾问 李毓珊,中国著名舞蹈编导、教育家、理论家、北京舞蹈学院资深教授 曾50次代表中国出任重大国际舞蹈大赛的评委 肖苏华,为各参赛作品进行专业、权威的点评,提出重要的指导意见,演艺明星、教育界领导嘉宾、艺术界大咖、全国优秀艺术青少年等为我们带来了具有深厚艺术气息的重磅活动!顶级舞美、一流录制设备、异彩纷呈的节目演出为我们送来了一场星光璀璨、超凡体验的艺术荧屏盛宴!


据悉,本次比赛盛况将于近期在CCTV中国网络电视台进行独家展播,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各家媒体争相报道 即将引爆的艺术盛宴
  “校园时代·我是名星”第十八届全国青少年网络电视艺术大赛不仅被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国际台等电视媒体热切关注,还受到了新华社、《北京晚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青年报》、《中国青年报》、《中新社》、《广州日报》、《中国少年报》、《北京少年报》、《中国教育报》、《大连日报》等的争相报道。新华网、腾讯网、搜狐网、新浪网、中青网、未来网、公益中国网、网易网、千龙网、优酷网等网络媒体的传播,更是为大赛走出国门迈向世界舞台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记者了解到,“校园时代·相遇上海”第十八届全国青少年网络电视大赛也在紧张的筹备之中。“校园时代·暹罗之恋”第十八届中泰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也将荣耀启幕!
  校园时代品牌创始人张冰女士如是说:如果您对艺术有自己的深刻理解,如果您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欢迎报名参加我们即将开启的少儿春晚,艺术巨轮,静待您的加入!让我们共同追随艺术的脚步,拾级而上,共创美好!

0

  • 上一篇:传承经典之声 音乐大师课·全国少儿经典歌曲大赛启动
  • 下一篇:高规格国家级音乐赛事来啦!全国笛箫邀请赛在苍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