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赛事

2018年珠江·赫莱曼国际钢琴艺术节暨“海上钢琴”邀请赛盛大启幕

2018-05-01

        广州珠江钢琴文化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珠江埃诺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珠江钢琴艺术中心、珠江钢琴艺术教室共同承办的大型钢琴赛事——2018“珠江·赫莱曼国际钢琴艺术节暨“海上钢琴”邀请赛,首次将整个赛程移师海上,华丽的舞台即将迎来精彩的对决,一场赏心悦目的音乐盛宴即将上演,2018年8月17日-8月21日我们海上见!
海上华章·光耀东方
        12位大师强势出席阵容,7场大师班邀您寻梦未来,史诗级游学让您受益匪浅,更享5天4夜海上国际艺术盛会。

这一站,你的“光耀计划”
        珠江钢琴全球产销量领先18年,乐器行业A股上市公司,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乐器龙头企业,已超30余载的钢琴大赛经验,珠江·赫莱曼钢琴做为大赛官方指定钢琴,将共同演绎你的光耀计划,联合国内外大师级人物共创权威赛事。海上华章,启航在即!引领无数孩子实现自己的钢琴梦,可容纳近千人的决赛场地-魔都剧院虚位以待,等你前来征战!

这一站,荣耀在望!
        乐坛荟萃、界内泰斗,珠江钢琴联合国内外12位大师级钢琴专家为你开启2018的荣耀时刻!共同打造一场集专业性、权威性、趣味性和互动性兼备的大型钢琴赛事。
        12位国内外大师共同邀约!如果你也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份荣耀,来吧!我的琴童,来迎接你的2018梦想新赛季吧!让最纯真的音乐响彻整个大海!


        大赛面向国内外青少年钢琴艺术专业人才及爱好者,届时你可以登上这美丽迷人的新世纪号邮轮,踏入2018珠江·赫莱曼国际钢琴艺术节暨“海上钢琴”邀请赛的现场,身临其境去感受来自这个云集海内外高手的宏大场面,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我的琴童!用你的琴艺力压群雄,自信的释放你的光芒吧!如果你是一位对于未来充满着梦想的实力战将,不妨大胆参战,拿下你想要的桂冠!

这一站,扛鼎之作!
        珠江·赫莱曼国际钢琴艺术节暨“海上钢琴”邀请赛为广大参赛选手提供一个集专业、学习、交流为一体的平台,以弘扬高雅音乐艺术,传播先进文化,推进艺术素质教育为出发点,通过赛事及相关系列活动,推动音乐教育的普及,给广大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共鉴成长的大舞台!

这一站,教学相长!
        珠江·赫莱曼国际钢琴艺术节暨“海上钢琴”不仅是一场大型钢琴赛事,而是集钢琴友谊赛、专家大师班、音乐沙龙、教育峰会论坛、音乐会等内容于一体的超级视听盛宴!每一位选手都可以在这里零距离对话钢琴大师,得到专业的知识点拨和艺术熏陶。
        “哗......哗......哗......”海水冲刷邮轮的声音!一切的压力都任风而去,5天4夜的海上旅途,让你远离城市的喧嚣,肆意追寻那一刻的宁静。入住期间,我们特意为你提供全程的贴身管家服务,让你安心舒适的享受海上艺术之旅,更有登岛观光,让你体验日本文化的别样风情,为你打造不一样海上盛会!

旅行日程安排
这一站,举家共享!
        珠江钢琴携手“天海邮轮-新世纪号”打造“珠江·赫莱曼国际钢琴艺术节”,以专业的赛事+体验式的旅游,敬请期待你的加入!5五星级的管家式服务+专业随队船医为你保驾护航!豪华端庄的比赛场地,国际大师级的评委团队,一定可以让你回味无穷。
        美食无限、娱乐无尽,放心玩,放肆玩!超大游泳池、梦幻魔都剧场、琳琅满目的免税店、还有日本佐世保登岛游等待你的热情加入,请准备好姿势迎接这场海上Party吧!

这一站,Are you ready?
         珠江·赫莱曼钢琴作为2018珠江·赫莱曼国际钢琴艺术节暨“海上钢琴”邀请赛官方指定钢琴,将以优异的演奏性能和舞台表现,助力此次参赛的国内外音乐梦想家们能够超长发挥,勇创佳绩!海上华章,即将光耀东方!这是一个承载着梦想与比拼的舞台,Are you ready?

0

  • 上一篇:时尚音乐童年 好童星来制造--2018好童星·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全面启动
  • 下一篇:2018年第五届香港国际音乐节北京赛区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