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展播

发掘青少年乐器演奏和声乐演唱人才,“德润音才筑梦未来”音乐展演活动启动

2022-03-03

  由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主办、北京北斗北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德润音才筑梦未来”音乐展演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展演活动将集中展示我国青少年美育音乐教育成果,培养与提高广大青少年艺术素养和审美情趣,为广大青少年音乐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届时,展演工作组将邀请国内外音乐院校专家、教授及音乐家共同参与此次音乐展演,展演活动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在线实况录制”和系统随机抽取考官进行“盲评”的方式发现和发掘优秀的音乐后备人才。据悉,本次音乐活动的最终线下展演拟于今年8月在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举办。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避免人员聚集,本届展演将网络技术融入于传统展演活动,通过运用LRO在线实况录制技术,打破了空间与时间的限制,将线上展与落地演相结合,将网络与现实相融合。本届展演内容包括声乐(民族、美声、通俗)演唱和器乐(民乐、西洋乐)演奏。
  展演工作组邀请著名音乐评论家金兆钧、著名大型活动及晚会创意策划人和编导演张树荣担任艺术顾问。金兆钧先生表示,此次展演不仅为全国的青少年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展示才华的平台,同时更是希望通过展演力争发现和发掘若干杰出的青少年器乐演奏和声乐演唱人才。
 

0

  • 上一篇:麒麟区第三小举行“班班有琴声 人人会乐器”口风琴小组比赛
  • 下一篇:全球音乐教育联盟第一届青少年艺术展演在广东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