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展播

“花开未来”全国少年儿童艺术展演甘肃评选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2021-03-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审美情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相关要求,未来”全国少年儿童艺术展演甘肃评选活动将于2021年8月举行。

  据悉,本届评选活动的主题是“向阳花开、绽放未来”。本着“健康、快乐、美好”的宗旨,“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为少年儿童艺术素质教育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促进艺术素质教育健康发展。

  本活动具有权威性、严谨性、科学性。评委由学界与业界教授、专家、演员等组成。展演组别按照年龄段设置,展示内容符合选手认知水平。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执行组委会制定的活动规则及评分标准,现场公布成绩,评委现场点评,全省评选全程照片直播、电视集锦录播。

  本次展演评选活动甘肃组委会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至2021年6月,评选时间为2021年7月中下旬,共分为小舞蹈家、小演奏家、小演说家、小演唱家四大类,涵盖声乐、器乐、舞蹈、朗诵等。凡年龄在4周岁——16周岁的团队或个人均可参加。届时将在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进行评选。

  经甘肃组委会层层选拔,考核优秀者将被推荐于2021年8月中上旬宁波博地影秀城进行全国展演。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中国儿童艺术团西乐融合乐团开始招生啦
  • 下一篇:多彩校园-荷花杯全国中小学生美育成果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