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展播

精彩绝伦!时代的声音青少儿才艺大赛汇港城专场圆满落幕!

2021-01-29

  时代的声音青少儿才艺大赛以讴扬美好时代为轴、展现少年风貌为核,本次决赛分为四个组别,依次进行表演,特别邀请了深圳新闻网文教卫中心主任陈彬加入评委阵容。

  当天所有的家长都严阵以待,选手们认真彩排、走位,等待最终的演出。现场有不少选手准备了靓丽的造型,成为比赛现场的一道风景线。

  李梓赫一首《Enter Sandman》轰炸全场,敲击架子鼓时震撼而有力的节奏,旋转鼓棒时的炫酷风范,看得出为音乐梦想付出的坚持与付出,最终斩获乐器组金奖。

  黄文宇和唐敏博作为葫芦丝组合演绎《竹林深处》,饱含深情的演奏,抒情柔美的旋律,如清风流水般令人陶醉,荣获乐器组银奖。

  每个选手为了在时代的声音舞台上充分展现自我,都使出浑身解数,有些选手甚至让家长来助兴演出,李迥逸准备了讲故事和演唱两个节目,演绎歌曲《只要平凡》时中气十足,歌声嘹亮,特别邀请爸爸在旁边作为助兴伴奏,歌舞组银奖实至名归。

  全场唯一的电吉他solo《Get Off》,拨动琴弦的那一刻,把全场的目光都聚焦过来了,帅气的李梓菘演绎别具一格的舞台风范,荣获本次比赛颁发的“最佳潜质奖”,以资鼓励。

  车鑫澜的拉丁舞《Neesi-Shake Shake》获得最具台风奖;钟欣妍《渔夫和鱼的故事》获得最美声音奖;两名优秀奖分别是刘雨露《最后的姿势》、霍菲尔《姥姥的剪纸》。

  乐器大秀是现场的高潮,让现场的观众都不自主地沉浸在这场音乐盛宴中。语言组的选手虽然是靠“嘴皮子”表演,但丰富的肢体语言也为整体表演加分不少。更有选手穿上了动物的玩偶服,用角色扮演的方式,全新演绎童话故事。

  第一、二组的节目告一段落后,现场互动环节,选手们纷纷举手回答,积极发言,把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每个节目的精彩演绎都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小身体,大能量。有些选手年纪小显得娇小玲珑,呆萌中透着些许机灵,拿起麦的架势却不输其他任何一位选手,清亮的歌声穿透整个商场,惊艳众人,在表演的爆发力和控制力上如鱼得水。

  本次比赛特邀嘉宾时间胶囊CEO李海一给现场的选手和家长做了一次精彩的分享。在国外学习工作生活了十几年的他,深刻感受到国内外孩子们在表达上的差异,舞台上的选手虽然都充分展示了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但还是有些许紧张。

  他总结,国外更注重对表达能力和舞台表现力的培养,他们上台时的自信不慌张,是日积月累不断在公众面前表达的成果,希望每位选手都能通过舞台经验的累积,在舞台上自如地发挥属于自己真正的闪光魅力。

  嘉宾和评委为选手们进行最后的颁奖仪式,每一次荣誉都有目共睹,每一次努力都会被看见,这就是时代的声音舞台的魅力和存在的意义。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演绎魔幻世界,乐享经典之旅——青岛实验高中英文音乐剧汇报演出
  • 下一篇:琴童奏响新春乐章!湘江畔奉上一席多钢琴音乐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