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展播

重温经典 享受殿堂级音乐盛宴

2018-10-27

宫崎骏·久石让动漫视听音乐会现场。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王闯 文/图)10月20日晚,一台汇聚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中世爱乐乐团演奏家演绎的2018宫崎骏·久石让动漫视听系列主题音乐会在龙华会堂上演,为观众们献上《龙猫》《幽灵公主》《千与千寻》等经典音乐曲目。该活动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与聚橙网共同主办,龙华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
宫崎骏和久石让是当今家喻户晓的传奇搭档,一个是日本“教父级”漫画家、动画导演,一个是日本殿堂级音乐家。他们是世界动漫史上的传奇,将世界动漫带入了一个黄金时代。此次演出有一大亮点,就是大屏幕同步乐队的演奏播放精心剪辑、编配的电影片段,通过音乐和画面的结合,让观众重温多部经典影片,把观众带入一个浪漫且充满梦幻色彩的童话世界。
       此次音乐会演出邀请到了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提琴演奏家肖楠,中世爱乐乐团小提琴首席、央视星光大道特约演员史一妹,中世爱乐乐团大提琴声部首席路爽,中世爱乐乐团小提琴演奏员李雪瑾,中世爱乐乐团特邀留德青年演奏家陶涛,中世爱乐乐团打击乐首席康相男等优秀青年演奏家进行演奏。这些演奏家与国内外众多顶级乐团、指挥大师有过多次完美合作,并受到乐迷的一致好评。他们在音乐风格上追求和谐统一,极具凝聚力,使得整场音乐会现场氛围高潮连连,掌声不断。

0

  • 上一篇:新锐歌剧点亮北京国际音乐节缤纷舞台
  • 下一篇:“合唱博览会”和艺术交流活动在国家大剧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