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展播

关于举办“砥砺前行,向阳而声”——全国大学生青春筑梦音乐节的通知

2018-09-18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通过音乐抒发青春梦想,勇于追梦、圆梦,中国青年网与荔枝APP现共同举办“砥砺前行,向阳而声”——全国大学生青春筑梦音乐节。活动通过网络征集、展示、评选,引导大学生为梦想勇于发声,汇聚新时代大学生的理想、感悟和愿望,展现在助力实现中国梦征程中的青春群像,挖掘代表典型,并依托声音的力量形成强大共鸣。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砥砺前行,向阳而声”
  ——全国大学生青春筑梦音乐节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青年网、荔枝APP
  三.活动事项
  1.活动对象:全国在校大学生
  2.活动时间:2018年9月17日-10月31日
  3.参与方式:由参赛选手个人或乐队录制演唱歌曲,并在指定平台报名上传。
  4.作品要求:参赛作品可采用原创或翻唱歌曲,要求体现选手关于人生的梦想或在生活、学习及情感中的感悟、愿望等。同时可在音乐前奏、间奏或结束后附上与音乐主题相关的简短独白。
  四.活动流程
  1.活动报名
  时间:2018年9月17日-10月17日
  参赛选手在荔枝APP中登陆活动报名页面https://mkactivity.lizhifm.com/zhongqingtuan/提交参赛作品和报名信息,参与报名。
  2.线上投票
  时间:2018年10月18日-10月31日
  征集报名阶段结束后,主办方将对内容进行审核。符合活动基本要求的参赛作品将在投票评选H5页面https://mkactivity.lizhifm.com/zhongqingtuan/接受投票。
  3.微博互动
  时间:2018年9月17日-11月15日
  通过拍摄活动相关短视频,在新浪微博加入活动话题#大学声音乐节#并@中国青年网,赢得更多展示机会和奖励。
  4.结果公布
  时间:2018年11月
  主办方将根据投票评选出优胜选手并颁发奖励,并对一、二、三等奖选手进行重点采访。相关报道将发布至中国青年网。
  五.奖项设置
  主办方将根据线上投票结果,评选出以下奖项:
  一等奖(1名)
  奖励:10000元奖金、大赛奖杯、荣誉证书
  二等奖(3名)
  奖励:3000元奖金、荣誉证书
  三等奖(10名)
  奖励:1000元奖金、荣誉证书
  优秀奖(60名)
  奖励:100元奖金、荣誉证书

0

  • 上一篇:全国9所艺术院校将亮相国家大剧院“春华秋实”展演周
  • 下一篇:鄂尔多斯蒙古源流国际电子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