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展播

最炫民族风2018全国青少年舞蹈展演研学季成功举办

2018-08-26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的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校园文化艺术交流,让孩子们走出课堂,在民族文化的滋养下提高艺术素养,在云南风情的魅力中感受自然与文化之美,在民族特色的舞台上绽放孩子的梦想,由最炫民族风系列展演活动组委会、掌上艺术学习网、百家艺校素质教育联盟、大理蝴蝶之梦艺术剧场联合举办的最炫民族风-2018全国青少年舞蹈展演研学欢乐季于8月7日在云南·大理成功举办!


       这是一次令全国瞩目、魅力无限的文化艺术交流盛会!这是一个璀璨夺目、精彩纷呈、放飞极致梦想的特色舞台!全国青少年儿童积极响应国家“优秀传统文化传承”,通过艺术表演、学习交流、友谊传递、研学扩展、文化影响等形式,深入了解原生态民俗文化,弘扬传播民族精神!这不仅是青少年展示才艺的艺术殿堂,更是一场传承文化、绽放未来的魅力之行!


       在这场云集各民族青少年的魅力舞台上,来自全国具有才艺的孩子们欣赏、学习、体验了云南传统而古老的原生态民族风情文化:相遇大理、苍生徒步、探索古镇、发现洱海、邂逅丽江、白族联欢、学习少儿民族舞蹈、东巴课堂学习、东巴家访、体验扎染技术、品尝美食、纳西学艺等一系列户外艺术课堂项目。

0

  • 上一篇:亮点抢先看丨2018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整体预告
  • 下一篇:“扬州的夏日”国风音乐季昨晚收官 以色列电音新贵压轴惊艳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