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展播

亚太口琴节|2800余人狂欢落下帷幕,有企业现场立志做中国的通宝

2018-08-18
       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日本以及台湾地区、香港地区的七个理事国家和地区的来宾、口琴家和大中小学校的学生、幼儿园的小朋友、各阶层、各中老年的口琴爱好者,共2800余人,齐聚在8月的北京,进行了一场持续了4天的音乐狂欢。


2018第十二届亚太口琴节现场
这个狂欢节只属于口琴爱好者。
它是2018第十二届亚太口琴节。
       自8月4日的开幕到7日的落幕,2018亚太口琴节正式成为全新的历史,世界级的口琴艺术节,创历史之最。
从开幕式上亚太主席白燕升指挥的150人“北京2018口琴乐团”演奏的冼星海作曲之口琴大合奏《黄河》,到落幕时的盛典给得奖选手颁奖,作为本次口琴节的协办方,通宝口琴全程参与见证了这一届的口琴盛事。


       本届口琴节间,通宝口琴在亚太口琴节上设置了展台,口琴节期间每天都有各个国家和地区琴友,到通宝口琴展台咨询购买通宝产品。大陆著名魔幻之声口琴乐团副团长亦在通宝口琴展位进行交流,此乐队实力极强,在本次口琴节中获得三重奏和市内公开组冠军。


       在亚太口琴节开始前的招待晚宴上,通宝口琴恽总经理发表讲话,希望口琴节越办越好,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通宝口琴的支持与喜爱。东方乐器老板在现场直言通宝口琴是他们的标杆,立志要做中国的通宝。


通宝口琴恽总发表讲话
       通宝口琴,这个百年的日本口琴品牌,在细节处绝不含糊的企业,不论是在哪个活动场合,总是有忠于它的爱好者。爱好者因工艺迷通宝,通宝因爱好者行为而感动,相得益彰。
       日本通宝口琴社长、亚太口琴节理事之一真野照久先生莅临本次口琴节,并且牵头了众多日本琴友,参加此次盛宴。日本著名半音阶演奏家南里沙、日本复音口琴大师斋藤寿孝、日本十孔口琴大师平松悟等业内杰出大师们作为本次亚太口琴节评委,一一出席。半音阶演奏家南里沙在大陆内人气极其高,现场持续不断被围住拍照、签名,让大家看到了口琴明星的亮丽风采。
 


       亚太口琴节是由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日本、中国以及台湾地区、香港地区的七个理事国家和地区发起组织,1996年在中国台湾地区首创,后由各发起国和地区轮流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举办了12届。今年的口琴节是首次在中国北京举办,受到国内外音乐艺术界和各口琴团体、口琴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0

  • 上一篇:“琴语春秋”琴箫音乐会在贵阳举办
  • 下一篇:第六届达玉草原音乐节 暨“一带一路”民歌艺术节 “嗨翻”金银滩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