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展播

第二届丑小鸭家庭戏剧艺术节在京开幕

2018-07-05
  近日,第二届丑小鸭家庭戏剧艺术节在北京门头沟区开幕。




  第二届丑小鸭家庭戏剧艺术节继续沿用北京丑小鸭剧团一贯的宗旨:“用文化艺术启迪孩子智慧,开发孩子潜质”。艺术节历时两个月,期间将以家庭为单位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亲子活动,包括以“亲子时光”为主题的家庭戏剧工作坊、英伦戏剧游学营、“非同儿戏”主题戏剧沙龙、公益行动“心灵剧场”等。


  本届丑小鸭家庭戏剧艺术节的开幕大戏《小狮子大明星》,该剧作为2018年北京丑小鸭剧团全新打造的百老汇式儿童音乐剧,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穿梭于大自然和城市之间的童话世界。




  第二届丑小鸭家庭戏剧艺术节期间将在全国48所城市上演200多场丑小鸭经典剧目,并有多部国际精品交流剧目将在这个暑假和全国的小朋友见面。据悉,中韩合作音乐剧《布莱梅的音乐家》,也将作为本届艺术节闭幕大戏暨“春苗行动”北京市优秀少儿题材展演剧目,于2018年8月18日19:00在北京北京门头沟区和大家见面。

0

  • 上一篇:用音乐唤醒乡土 国内首个丰收音乐节今秋狂欢
  • 下一篇:保利WeDo办夏季音乐会 感受大师的艺术气息与品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