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展播

柏林爱乐钢琴家金·芭比儿童钢琴启蒙音乐会28日上演

2018-04-05

        如果说古典音乐只是给人类的听觉世界带来美的享受,那么金·芭比在舞台上,则是给人们的视觉世界和听觉世界带来双重美的享受。2018年4月28日,柏林爱乐钢琴家金·芭比儿童钢琴启蒙音乐会将在南京保利大剧院上演。
        金·芭比出生于法国巴黎,从孩童起就开始显露不同寻常的⾳乐才能。通过长期并且专业的家庭式音乐教育,顺利进入了法国最高音乐学府——巴黎国⽴音乐学院,由于其完美出色的现场演绎、丰富的艺术履历、 靓丽秀美的外型、超凡典雅的演奏⽓质,受到欧洲各大媒体的一众好评。2004年金·芭比与柏林爱乐大厅签约,作为长驻艺术家之一,开始与许多世界著名的小提琴家、大提琴家等长期合作,并和柏林爱乐首席的演奏家们组成了柏林爱乐钢琴四重奏,并定期在欧洲和世界各地举办独奏或重奏音乐会,金·芭比也由此步入国际乐坛,进入国际一流艺术家的行列。
        她比除了是一位出色的钢琴独奏家,同时也是一名儿童钢琴教育家;她首创的 “儿童钢琴启蒙音乐会”成功的将儿童古典音乐启蒙教育和钢琴音乐会巧妙的融合在一起,让小朋友和家长在欣赏古典音乐的同时,也能够和艺术家进行近距离的交流,更深入的了解音乐背后的故事,在欧洲各地广受欢迎。本场演出为南京市文化消费政府补贴剧目,所有购票观众均可享受30%政府补贴单张票最高可减150元。

0

  • 上一篇:2018金紫荆国际青少年音乐节首启音乐会珠海开幕
  • 下一篇:《后土》绽放国韵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