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首都音乐舞台上的一道靓丽风景 | 中国爱乐乐团附属少儿合唱团

2021-05-19

  中国爱乐乐团附属少儿合唱团成立于迈入新世纪的2000年,以"用音乐育人,为时代讴歌”为宗旨,20年来在著名少儿音乐艺术指导董禄老师的精心培育下,一批又一批的少年儿童走上舞台,以合唱的形式参演大型音乐会及社会各类弘扬主旋律的演出,深受学生及家长的喜爱和支持,具有较为广泛的社会知名度。特别是近年来,在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激励下,中国爱乐乐团附属少儿合唱团愈加活跃,曾成功参演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大型音乐史诗《东方红》,在现场造成热烈的气氛,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目前已步入成熟期的中国爱乐乐团附属少儿合唱团正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曲目,高超的艺术水平,成为首都音乐舞台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百集影视纪录片[中华才艺术少年]又名“才艺号船长日记”少年儿童准演员才艺测试活动于10.1黄金周在中音联国际邮轮嘉年华影视基地暨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举行,即日起开始接受机构推荐报名(七天六晚海上国际行程,12岁以下免费)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0

  • 上一篇:这个孩子竟然办钢琴独奏音乐会!还真办成了!
  • 下一篇:一支儿童管乐团的炼成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