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多才多艺庞斯予:梦想在更多更大的舞台上让音乐飞翔

2021-05-04

  喜欢弹钢琴,画画,书法,已经是班上书法小楷模;并且还是合唱团的成员之一,还喜欢击剑、游泳、攀岩、打网球。

  别看庞斯予年龄不大,但妈妈和老师都说他是安静又不失活泼的阳光小暖男,有时有点小腼腆,有时也很执着,做手工时,不管反复几次他都要把它做好,做完。很说喜欢交朋友,希望能够交到许多许多的好朋友。

  庞斯予说新年收到最好的礼物之一就是参加了美联之星靑少年艺术家交响音乐会。与专业交响乐团同台的表演形式,登上心中的梦想舞台,来尽情展现音乐表演天赋、才艺,姿态和气质。

  庞斯予来自北京某国际学校,是一个喜欢思考的阳光男孩。他说在学校很幸运遇到美丽的钢琴老师---青年钢琴家陈思老师。第一次和陈思老师见面是短短7个月之前,一年级入学的时候。师生二人一见如故,沟通非常顺利。

  陈思老师说在学习过程中,斯予是聪明努力的孩子,机智幽默,深得老师喜爱。在这么小的年纪,每天坚持练琴,非常不容易。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师生两人每天在琴房的认真练习,孩子以这么小的年纪就登上了中山音乐堂的舞台,是一个特别好的开始。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希望以后的钢琴之路陈老师也能陪着斯予一直走下去。

  这次访谈我们选在了在琴房。一个艺术氛围浓厚的地方。

  目前最想做的一件事情?

  旅行,很久没有去旅行了,好想去看看Jeson叔叔和Rubi阿姨还有他们家的Alun狗狗,应该长大了吧!在此之前好好学习,好好练琴,保持能量满满。

  参加过哪些感觉很重要很有意思的活动呢?

  我参加过学校的年庆和毕业庆典,感觉和老师还有小朋友们一起在舞台上表演,爸爸妈妈在台下和其它家长一起观看,特别开心。 今年的4月11号参加了美联之星演出,感受到和交响乐团的叔叔阿姨们一起演奏时音乐好像自己唱起了歌,跳起了舞,由其在指挥叔叔的指挥下,我感觉和乐团的每位叔叔阿姨都心贴心的演奏。

  你觉得在这些活动中自己获得了什么?

  在这些活动中我认识了好多好朋友,也发现了每个小朋友都有属于自己的优点,很多大哥哥大姐姐弹琴都很棒,印象最深的是演出休息中有位大哥哥认真阅读自带的书籍,这是我没有想到的,我也喜欢读书,以后我要向哥哥学习,充分的做好随时可以阅读的准备,做更好的自己。

  比如说我和我的好朋友们第一次去岩馆时,看到五颜六色、大小形状不同的石头在陡峭的岩壁上,当时我们小团队中平时很勇敢的Miko退缩不前了,由于我的年龄、个头最小,有时他们说我太小了,但那次我当时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按照教练的指导竟然一次就攀到了顶端,小伙伴和家长们一起为我鼓掌喝采,妈妈说当天还担当了小教练的重要角色呢,我觉得在活动中我更加自信了。

  我兴趣爱好挺多,学习班和活动主要是妈妈陪我,但爸爸只要有时间就会和妈妈一起陪我。我觉得爸妈又要工作又要陪伴我学习很辛苦,谢谢他们,我爱爸爸妈妈。

  你有这么多的兴趣爱好和活动,是如何做到学习与活动两不误的?

  对学习没有影响,这些活动反而充实了我的学习生活,妈妈说这些活动会和更多的大、小朋友一起互相学习,并且更多体会和收获自信,同时也可以学习更多的知识才有机会和本领去在需要的时候去帮助别人作为一个阳光小暖男,有没有做过公益呢?

  疫情时我和妈妈一起通过北京红十字会捐了款用于购买防护服和口罩,希望病毒远离,愿所有人都能健健康康的;妈妈还去贫困山区红军西柏坡小学代我捐赠了学习用品,之前也经常和妈妈一起捐赠书、衣服、玩具,能为需要的小朋友们做点事情,我特别开心。

  你喜欢动物吗,有没有养过小宠物?

  我喜欢小动物,最喜欢狗狗,但是没有养过。不过张阿姨她家两只狗狗,一只黄色一只白色,白色的是只小京巴儿,超级可爱,它叫珠珠,记得假期每次我和小伙伴骑车时,只要珠珠来了,它都会站在路边,我一停车就跑过来,等我抱它,我把我最喜欢吃的糖果给它吃,只是它更喜欢吃饼干。

  在父母眼中,庞斯予很聪明,有点小调皮,善良的本性让他能够很好的和父母沟通,并且认真对待学习,知道学习他人的优点,了解他人的付出,知道感恩老师、感恩爸爸妈妈和身边所有人。

  说起对宝贝未来之路的期待,庞斯予的父母很开明,很暖心。“希望孩子能够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成长,钢琴是开启心灵美好的一把金钥匙。也是他把更多美好与善良分享给更多有缘人的一种方式,更希望他能够通过钢琴、通过音乐获得感恩的真谛,用钢琴演奏出属于他自己人生每个更精彩时段。”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0

  • 上一篇:“太好听了!”二胡、柳琴、扬琴等多种乐器奏响的民乐,你听过吗?
  • 下一篇:《中华才艺少年》 百集影视纪录片演员推荐与自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