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自贡百余名中小学生架子鼓演奏会奏响《我和我的祖国》

2021-02-16
  2021年1月1日下午3时30分许,新年第一天,由100余名中小学生组成的架子鼓演奏团队亮相四川自贡华商国际城,用欢快且充满激情的音乐庆祝元旦节、庆祝2021年的到来。
  演奏会现场,气氛热烈、场面壮观。

  100余台架子鼓整起排列,乐手们动作整齐划一,先后演奏了《少年》《你的答案》《青苹果乐园》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最后,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将演奏会带入高潮,许多围观群众也随之哼唱。

  据了解,该演奏会由自贡本地一家音乐培训中心举办,2019年元旦节当天也曾举办过一次。活动方负责人王志友介绍,举办演奏会的目的,一是为给孩子们提供一个表演平台,提升演奏技能,二是庆祝新年到来,让孩子们和广大市民通过架子鼓这一演奏形式,感受青春活力,树立积极向上的意识,传播正能量。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中山音乐堂迎来年龄最小钢琴家,完美演绎《a小调圆舞曲》
  • 下一篇:专业导师培训指导,顺德少儿大秀才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