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童声唱》——丁芳菲携双排键再次登上央视舞台

2020-09-29
  央视十五频道《童声唱》节目是由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专门为全国所有热爱音乐、才华横溢的少年儿童打造的少儿音乐节目。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才女丁芳菲再次携双排键和九拍果实乐队合作,以乐队的崭新形式再次登上央视《童声唱》春节特别节目,使人感到耳目一新,播出后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丁芳菲用她的真才实学,来回报喜爱她的观众。
 
  2005年出生的丁芳菲,从四岁开始接受专业钢琴训练,五岁开始接受通俗和美声唱法的训练,同时开始学习专业古典民族舞,九岁开始正式学习专业的双排键训练,十三岁开始正式学习专业的管风琴训练。丁芳菲在艺术的道路上,不论春夏秋冬,不论严寒酷暑,也从来没有放弃过对艺术的追求,始终以才女的形象展示给观众。
  为了录制这期节目,从早上五点半起床,奔赴录制大厅。由于节目很多,工作量大,时间又很紧,节目一直录到第二天的凌晨三点多才录制完毕回到家。丁芳菲和九拍果实乐队的小伙伴,虽然在凌晨两点多才开始录制,但是大家都没有露出疲惫感,没一个人叫苦叫累,在节目中,主持人绿泡泡临时采访了丁芳菲,让她给大家用不同的方式演奏双排键,并请她讲解双排键的演奏功能。虽然事先没有准备,但丁芳菲还是用不同的方式演绎了一首曲子,并且用学到的专业知识再次向观众们证实了她是一个具有着真才实学的才女,得到了现场嘉宾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我们在现场见到的丁芳菲跟舞台上的她是截然不同的,舞台上的丁芳菲热情奔放,但生活中的她是一位比较文静、爱思考、爱学习、非常有爱心的孩子。
  丁芳菲现在正以饱满的精神,冲刺更高的艺术专业知识和文化知识,期待她下一次在舞台上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更加与众不同的演出!我们也祝福她在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高,希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树仰钢琴教育基金助力琴童音乐梦想 爰锦之星钢琴音乐会隆重举行
  • 下一篇:山艺“最孤独新生”其实还有一个“小师妹” 中国乐器演奏3个专业最冷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