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迎国庆,昌平山村里奏响孩子们的钢琴音乐会

2020-09-27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激发流村镇青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热情,同时助推流村镇少儿钢琴艺术的发展。9月20日,流村镇在高雅艺术进农家体验基地流村镇教学中心举办“山里的钢琴有回声——2020迎国庆流村孩子们的钢琴音乐会”。
 
  音乐会现场,流村镇的孩子们精心打扮,坐在钢琴前弹奏出一首首让人心旷神怡的乐曲。《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映山红》《我和我的祖国》……孩子们用音符展现祖国的大好河山,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今天我演奏了《我和我的祖国》和《快乐的女战士》,选择弹奏这两首曲子是为了纪念祖国母亲71岁生日,希望祖国母亲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繁荣昌盛。”9岁的李芸萱说道。
  悠扬的琴声、精彩的表演,引得家长们不时拿出手机,将孩子们精彩的表现定格在手机上。演奏结束后,孩子们还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稚嫩的歌声诠释着“爱”的含义。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乐器坊启动,让孩子在音乐声中感受温暖
  • 下一篇:树仰钢琴教育基金助力琴童音乐梦想 爰锦之星钢琴音乐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