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他们是平平无奇的音乐小天才,这些“后浪”的才华让大人都心生羡慕

2020-09-14
  每当我们在报道里看到谁谁谁被称为“音乐神童”,多少总让人感觉有些过誉,甚至认为是炒作,但当小文艺家看到这几个表演之后,不由得心生感慨,这些“后浪”的才华真的让“前浪”们都心生羡慕。
  01
  “节奏大师”
  2岁西班牙神童夺冠达人秀
  来品品这段现场,2岁就能拥有如此强大的技术和气场,实在了不起。
  西班牙2岁小奶娃《达人秀》总决赛表演,萌翻全场!
  小男孩名叫雨果·莫利纳,来自西班牙南部韦尔瓦省,这是他在《西班牙达人秀》的试镜片段。
  2岁的小雨果第一次亮相就惊艳了在场所有人,看看嘉宾和观众,满脸都是不可思议的表情,像极了屏幕前的你我。
  2岁的普通小孩子,在台上能安安静静地呆几分钟都很难,可小雨果居然能从头到尾一个音符都不落地打完整首歌。
  不过,比起天成的技术和集中力,小雨果更令人惊叹的是他的处变不惊!在他脸上完全看不到紧张和怯场,每次表演,看起来又可爱到爆又一本正经。
  他还夺得了达人秀总冠军,并且打破纪录,成为史上年龄最小的冠军。
 
  02
  “乐队明星”
  9岁男孩弹奏贝斯收获万千“迷妹”
  都说在一个乐队里,弹奏贝斯的乐手是最不起眼的,但是看完下面的视频,还是不敢相信这个小男孩居然只有9岁而已!
  看着灵活的小胖手在平位上来回游走,不仅节奏准确,而且手速飞快,变换手型也纹丝不乱。
  弹贝斯的男孩名叫Gev Delano,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爪哇岛三宝垄市。
  他以神乎其技的手法,演奏了古典音乐大师巴赫的《巴赫半音阶幻想曲与赋格(Chromatische Fantasie und Fuge)》,让人惊叹不已。
  最早1岁半岁的Gev Delano在自己的频道发布打鼓的视频,后来在2015年,一直都在打架子鼓的他,突然改弹贝斯,而且一直坚持到了现在。
  如今他积攒数百个不同贝斯演奏风格的视频,从Dua Lipa的流行新单,Earth, Wind & Fire乐队经典的节奏布鲁斯,到翻弹公认演奏技巧最为精湛的电贝斯演奏家的作品。
  看完他弹奏贝斯的视频,大家应该都能感受到很明显对于音乐的热情。Gev Delano在演奏时那引人入胜的面部表情,让人不免想起钢琴家郎朗的同款表情,完全沉浸在音乐中的人。
  03
  “演唱甜心”
  演唱高难度约德尔调的11岁小女孩
  11岁小女孩在乌克兰达人秀的海选舞台,穿着端庄、少女的服饰,演唱难度极高的约德尔调。这完全就是一个坠入凡间的小天使!不仅表演自然流畅,而且真假音切换自如,宛如天籁。
  小姑娘名叫Sofia Shkidchenko,来自乌克兰首都基辅,年仅9岁就已经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年轻歌手,经常出现在各种歌唱比赛。
  她为自己的国家、民族与文化而感到自豪,甚至在2017年时代表乌克兰,参加了欧亚青年歌唱大赛。
  约德尔调(Yodel)起源于瑞士的阿尔卑斯山区,与许多原始的歌声与乐器一样,约德尔调最初的作用,与放牧有关。
  山中的牧羊人们经常通过号角与叫喊声来呼唤牛羊,当然也能以歌声,和其他山顶或山谷中的朋友交流,是欧洲民间音乐中的“奇葩”。
  《音乐之声》中《孤独的牧羊人(The Lonely Goatherd )》便是这种曲风,虽然不是纯正的约德尔调,但且借鉴了其中的许多唱法。
  除了趣味性,约德尔调更多的是那令人惊叹的演唱难度。歌手需要在演唱时快速且精准地切换头腔与胸腔,高低音、真假音在嗓音要将破未破的边缘来回拉扯。来听听听听“约德尔之王”——来自德国南部地区巴伐利亚的着名约德尔歌手Franzl Lang的演唱。
  每每看到这些音乐天才的视频,总觉得在平淡生活中看到了光。年少成名的神童不少,但半路放弃的也不少,不管是不是天才,都希望孩子们能坚持下去,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热爱。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梅纽因金奖获得者何子毓:我不是音乐神童,只是发现了我的特长
  • 下一篇:钢琴天才少女李佳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