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看小小少年们,是如何与音乐一起拥抱爱的?

2020-08-28
  暑往秋来,时光流转。时间带走光阴,也带来孩子的成长。在山东省潍坊市有这样一群小小少年,在这一段段被带走的光阴里悄然成长,他们尝试与探索、发现和突破,他们以自己的步调,寻找舞台,追逐热爱。这个城市的夏天注定是充满爱的,“听!爱的声音”亲子音乐会,让全家人一起,用心聆听,藏在音乐里的爱!
 
  近年来的国民亲子关系报告中显示,陪伴是育儿理念的核心。此次“听!爱的声音”亲子音乐会,围绕音乐、聚焦亲子,关注家庭,让“陪伴”更加具有仪式感。同时,打造亲子间温馨热闹的互动气氛,全市近百个家庭留下爱的回忆。以活动出发,做一场有温度、有意义的文化传播,呼吁社会上更多家庭关注育儿问题,陪伴孩子度过快乐的童年!
 
  孩子们在音乐中逐渐自信起来,父母也在这场音乐会中拉近了与孩子之间的距离,音乐会的舞台与整个场地天然的融为一体,为孩子们的表演增色不少,最让人感动的是家长们参与其中带给孩子成长中特殊又珍贵的意义,这是音乐的力量,也是亲情的力量。
  “听!爱的声音”1532亲子音乐会,在八月的尾巴,埋下爱的种子。在参与活动的家庭中,在孩子成长的无数美好的场景里,成为一段丰富而有意义的回忆!“听!爱的声音”亲子音乐会,让整座城市一起聆听爱的声音!
  音乐会对于每一个学音乐的孩子来说都是一份份珍贵的礼物,因为这份礼物,他们可以快乐勇敢的在自己的C为舞台发光,这就是让孩子学音乐的意义。
  那么学音乐不只是学,更是感同身受,也是专业与感悟的碰撞,没有好的平台和好的老师就失败了一半,星梦想音乐艺术中心,针对每位孩子对音乐的热爱,科学地,专业地为其规划完整的课程计划,选择最符合孩子特性发展的老师,更为孩子每一个阶段的相关艺考,特长升学保驾护航,我们不止培养兴趣,我们更培养一群沉浸在音乐中天高海阔的孩子们,来星梦想,你的音乐你做主。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山东男子开“网红学校”教音乐,6岁美国女孩慕名拜师学唱英文歌
  • 下一篇:长安后浪少儿乐队西安奥体中心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