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汉阴县初级中学:暑期乐队训练忙

2020-08-12
  暑假,本该是休息的时光,而在汉阴县初级中学的校园里,仍然活跃着一群忙于训练的师生:节奏分明的打击乐、宛转悠扬的萨克斯、高亢饱满的长号……该校的管乐队成员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每天定时兴致勃勃的学习各类乐器,在训练中放飞自己的音乐梦。
  据了解,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加强学校精神文明与校园文化建设。六月初,该校购置了小号、长笛、萨克斯、黑管等不小数目的乐器,并从安康请来了专业的器乐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在各个功能部室进行分组训练,假期中再统一合练,提升效果。
  据悉,该管乐队演奏的乐器主要有小号、长号、中音号、长笛、萨克斯、黑管、打击乐等。按照管乐队阶段性训练目标,首期队员人数设定为90人,一学期后扩充至一百人以上,将建成一支具有一定规模和本校特色,并能胜任各级各类艺术交流和演出活动的乐队。
  “按照学校乐队学校办的总体思路,本次培训过程中,我们配备了8名音乐及相关教师全程跟班学习,旨在最终达到乐队训练全部由本校老师承担,从而实现乐队持久、良性发展,达到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艺术教育效果。”该校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没有年龄限制 2020全球“云知音”网络公益钢琴大赛启动
  • 下一篇:60名学生“玩管乐”水平杠杠的 省锡中实验学校管乐队艺术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