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天才少女将小提琴和芭蕾结合,完美!

2020-07-14

 
  卡洛琳娜天生就自带着音乐家族的属性,她的爸爸会弹吉他,妈妈会弹钢琴,就连刚出生的弟弟都能打起鼓和他们来一段简单的合奏。
  这个出生在乌克兰,生活在美国的天才少女卡洛琳娜,在她6岁时,就开始学习演奏小提琴,从那之后她就疯狂地热爱上了小提琴。卡罗琳娜从小学习古典音乐,所以在流行歌曲上也显得游刃有余,她可以平均花1个小时来学习一首歌,是个极其富有音乐天赋的人。
  卡洛琳娜在一个自我介绍的短片中说到:“我天生就会跳舞,身体的柔韧性也特别好,让许多小孩子们痛哭的劈叉我也不在话下”。
  2017年,在卡洛琳娜年仅9岁时,她就开始在加州圣莫尼卡街头表演,并且将表演视频发布到网上,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她的粉丝群就已经增长到了500多万,且遍布50多个国家,在YouTube和其他媒体网站上发布的视频被浏览次数更是超过了5亿多次!在《艾伦秀》上亮相时她说:“这些在街头演出赚的钱准备攒着以后上大学用。在街头表演的初衷就是带着自己的音乐环游世界,让人们从她的音乐中感受到快乐”。
  街头的观众们也确实感受到了她带来的快乐。可爱的卡洛琳娜在街头表演时,许多观众都会不自觉地被吸引过来,有的观众甚至感受到她那自信、阳光、充满活力的感染力后也会随着音乐摇摆身影,与她一起来享受这美妙的音乐。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杭城有所学校的学生在学竖琴课 很多人不知道竖琴长啥样 但艺考中它很有优势
  • 下一篇:“魅力小象 出彩少年”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