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广州大剧院童声合唱团

2020-06-23

  广州大剧院童声合唱团成立于2014年,是广州大剧院自主打造的以培养合唱艺术人才为导向的演出团体,肩负着培养广州合唱艺术新生力量的重要使命。合唱团以培养及打造广州大剧院自身演出团队为目的,是一支融合合唱艺术培训与歌剧舞台表演的艺术团队。广州大剧院童声合唱团作为国内首个剧院直属童声合唱团,创新推出了"课堂×舞台”的教学模式,凭借优越的平台资源优势,使团员在日常课程训练的同时,还能在众多演出及交流机会中得到迅速成长。不仅如此,广州大剧院也注重培养团员合作意识和表现力,希望每个团员都能在这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表现方式,实现全面发展。
  自成立以来,广州大剧院童声合唱团多次参与国际歌剧演出,与世界顶级大师同台献艺、全球一流演出制作团队共同排演;并依托广州大剧院的国家级剧院平台,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合唱团体同台演出——通过大量的舞台表演,团员们的演唱技巧和舞台经验均得到了巨大提升。广州大剧院童声合唱团已经逐步走向成熟,蜕变为一支高水平国际化的童声合唱团,在世界赛事上风采傲人、成绩斐然,荣获2014年“新加坡国际合唱节”银奖、“2015台北国际合唱音乐节”金奖,2016年首次参加世界上规模最大合唱比赛、被誉为合唱界的奥林匹克的第九届世界合唱比赛(俄罗斯•索契),即一举摘获伴奏民谣组金奖第一名、童声组银奖。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为爱十年唱响希望 美歌者童声合唱团
  • 下一篇:【才艺文化展播】华裔音乐神童李映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