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才艺文化展播】6岁女孩Miumiu弹奏《加州旅馆》圈粉无数

2020-06-14

  最近,弹吉他的Miumiu成为了“国际网红”,刷遍了国内国外网站,其中一人使用多种乐器弹奏《加州旅馆》圈粉无数。
  认真的表情,专业的技术,让人很难相信这只是一个6岁的孩子。奶声奶气的声音,可爱到犯规!
  让我们再次欣赏这“别人家的孩子”吧!
  小朋友在展示惊人音乐功底的背后,是长时间的练习。为了录制该视频,小Miumiu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录制视频花了两天。对这个年龄的孩子来说,都是很难得的,背后的辛苦和坚持都让人感叹自愧不如。
  因为反复拨弦留下的茧和破皮
  火到外网之后,众多音乐家歌手为她云伴奏,给予鼓励,这画面非常温暖,真的是“你只管优秀就好”。
  用音乐跨越年龄和国界的Miumiu,用童心温暖世界,用音乐治愈人心。在动荡不安的2020,Miumiu视频的评论区这里显示了“爱与和平”
  她太有天赋了!学外语,演奏乐器,六岁就能演奏这么棒,Miumiu真厉害!
  有一位网友说:I love reading people's comments here! It makes me feel peope still love each other after all those dramas in the world!
  我喜欢看这里人们的评论,它让我觉得世界经历这么多戏剧化的事件后,人们依然爱着彼此。
  尽管坚持学习乐器,Miumiu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医生。一位国外的网友听到之后,甚至流下了泪水。
  Fly me to the moon 是外网上最火爆的一个视频,她抱着吉他,仿佛一个小天使。这个视频播放量超过了500万。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才艺文化展播】现代版“小龙女”左手弹钢琴右手弹古筝
  • 下一篇:沣西实验学校 餐厅变音乐厅 展示才艺的新“舞台”受到孩子们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