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才艺文化展播】C&R青少年交响乐团

2020-06-09
  2020年1月13日,C&R青少年交响乐团,在国家大剧院完美演绎了经典交响名作《卡门组曲一》,开创了国内青少年交响乐高水平演奏的先河。

  C&R青少年交响乐团成立于2019年9月,由北京市各大中小学优秀青少年乐手组成,青少年演奏员平均演奏水平八级以上,成立之初即受到业内广泛关注。作为国内首个高端青少年交响演奏乐团,乐团坚持严格训练和艺术实践,以年轻人特有的活力、娴熟的专业技巧、热情洋溢的演奏风格,以及对音乐作品的独到理解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赢得了各界的一致赞誉。

  2020年初乐团受邀参加中央音乐学院歌剧厅演出,与马头琴演奏家合作演奏了原创交响乐版本《鸿雁》。演出通过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音乐文化的时代价值,以创新的艺术展示交流形式,让学生用音乐与世界对话,引导青少年更好地参与中华优秀传统音乐文化的传承和保护。

  C&R青少年交响乐团,为CHINA•RED缩写,本着对祖国的热爱,以培养中国青少年音乐学习正确发展观为宗旨,以中国青少年音乐走向世界光荣使命为己任,为中国青少年提供高端交响音乐学习与表演的国际舞台。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才艺文化展播】上音学子跨屏合奏 首场“云上音”交响音乐会
  • 下一篇:全国名师来乡村小学上音乐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