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开学日“遇”儿童节 德州这所小学“云演出”让快乐不缺席

2020-06-02
  六月一日儿童节,也是德州市陵城区一二年级小学生开学的日子。开学日“遇上”六一儿童节,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明德小学的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上午九点半,明德小学组织六年级的小学生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场升旗仪式。低年级的孩子们在教室里也唱起国歌,鲜艳的红领巾、高高举过头顶的小手,爱国暖流在同一时间,不同空间升腾汇集。
 
  在一二年级的开学第一课上,除了学习各类防疫知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孩子们在父母的帮助下,提前拍摄了才艺节目发给老师,孩子们在教室里共同观看这场精彩的“云演出”。
  “快乐是不能缺席的,我们明德小学的老师们精心策划,开展丰富多彩的'云上'庆祝活动,营造出一个浓厚的节日氛围,给孩子过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德州市陵城区明德小学德育主任姜燕说。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202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举行
  • 下一篇:这对双胞胎美女是Youtube网红,她们视频的点击量超过25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