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才艺文化展播】有才!这群幼儿园孩子用瓶子演奏出一首交响乐……

2020-04-14
  有拍的、有敲的、有摇的,奶粉罐演奏的方式多种多样,乒铃乓啷,小乐队成员们玩得不亦乐乎。
  奶粉罐乐队组玩得开心了,可是其他小朋友却不开心了,大家觉得一点也不像演奏,声音又乱又吵闹,大家说演奏应该是好听的,有节奏的。
  演奏不整齐,没有节奏不好听,大家有意见,怎么办呢?.
  经过孩子们的讨论,一致决定演奏大家都会唱,又简单的歌曲《小星星》。
  在家长的帮助下,孩子们完成了最终的图谱,形象直观的节奏图谱,不仅让演奏更整齐,也使孩子的节奏学习变得更生动有趣。
  不同的材料,不同的声音,不一样的演奏,孩子们在探索的过程中对不同材料所发出的声音特质更加的敏感了!
  经过前期的探索,小朋友们选了自己最喜欢的材料自由组合,大家要开一个音乐会!
  在音乐家爸爸的引导下,孩子们在听一听、说一说、试一试、玩一玩的过程中对音乐的节奏和旋律有了不一样的感悟。


0

  • 上一篇:【才艺文化展播】北京十二中朗悦学校小学生自制乐器各显才艺
  • 下一篇:【才艺文化展播】郴州大型古筝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