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才艺文化展播】奇迹男孩阿卡贝拉版《摇篮曲》用音乐说晚安

2020-03-19
 
  3月15日,由北京电视台、世熙传媒联合出品的音乐教育公益节目《音乐大师课》第四季,将迎来新的主题篇章——为夜晚唱首歌。同学们再次接到了班主任胡海泉布置的新任务,开启夜晚奇妙旅程,此次,同学们将化身“睡衣少年”,通过观察深夜中的人和故事,感受来自夜晚的温暖与力量。

  当说起夜晚,纯真善良的果毅首先想到的是因为长期照顾自己的病情而无法在夜晚安睡的父母,在本次节目舞台上,他选择了一首安静治愈的《摇篮曲》送给父母,伴着现场阿卡贝拉纯人声伴奏,小果毅用清澈纯净的歌声向观众们述说着“晚安”故事,也将祝福送给每一个听众,希望大家都能在夜晚安稳入睡,正是这个简单却蕴含大爱的祝福让在场的老师同学无不动容,更是引发了音乐老师许飞的无限感慨。
  为了让同学们在音乐中发挥出个性的一面,老师们可谓煞费苦心,此次为了圆小诺麒的“悟空梦”,音乐老师将《西游记》的主题音乐与《最好的舞台》进行了融合,“舞技担当”秦奋老师更与小诺麒再次组成唱跳组合。
 
  同学们这次的“Q版”改编不仅萌倒了现场的老师们,连原唱海泉老师也听嗨了忍不住“跟着一起唱”!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藏在《花儿·少年》深处的梦
  • 下一篇:【才艺文化展播】93场校园音乐活动在长沙音乐厅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