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才艺文化展播】7名中小学生自组公益乐队首次巡演活动

2019-12-21
  近日,茉莉琴音公益乐队在福建医大附一康复医院护养中心进行以“音为爱”为主题的首次巡演活动。

  小小演奏家们为养护中心的老人们演奏《我和我的祖国》、《欢乐颂》等著名曲目。老人们手指时不时打着节拍,沉浸在欢乐的乐曲之中。

  茉莉琴音公益乐队的四名小伙伴受邀参加福州首届“全民森活节”公益演出,这是乐队成立以来巡演的第二站。一场大雨突如其来,小伙伴们静心排练。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等待,终于雨过天晴,四位小伙伴如约在林间演奏《天空之城》、《匈牙利舞曲第五号》《赛马》《我和我的祖国》。
  这其间有一直耐心等待演出的祖孙俩,有一直催促妈妈拍摄的小迷弟,有主动上前要和小伙伴们合影的志愿者。有一位情不自禁一同哼唱起《我和我的祖国》的大叔,还有一位妈妈对孩子说:“好好练琴,以后也像哥哥姐姐那样棒!”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才艺文化展播】钱塘新区少年民族管弦乐团
  • 下一篇:【才艺文化展播】原创儿童音乐剧《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