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才艺文化展播】成都青少年国际音乐艺术周民乐专场音乐会

2019-11-05

  传承历史文脉,弘扬蜀风雅韵;建设音乐之都,乐享美好生活。11月4日晚19:30,成都市城市音乐厅成了一片音乐的海洋。“蓉城之秋”2019成都市青少年国际音乐艺术周的重头戏——民乐专场音乐会盛大举办,这也标志着本次音乐艺术周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音乐是人类共同的语言。音乐会上,中外青少年欢聚一堂,用音乐对话世界,用音乐奏响未来。《金蛇狂舞》、《赛马》和《百鸟朝凤》等中国经典民乐作品,让现场观众领略到中华民族音乐艺术的独特魅力。小提琴与民乐创新合奏的《采花》曲,表现了天府文化的深远意韵;《小放风筝》,让观众为四川清音这种源于巴蜀的国家级非遗文化所陶醉;民乐、舞蹈与川剧变脸结合的《锦城踏春》,同样让听众耳目一新……


  来自波兰、马来西亚、印度、俄罗斯、哥伦比亚等国的青少年音乐团体和来自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的青年音乐家们也为音乐会带来了各具民族风格、地域特色的精彩节目,辽阔世界不同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同样深深感染了现场的观众。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才艺文化展播】艺术教育凭啥成历城二中的金字招牌
  • 下一篇:走进国外的儿童艺术教育,看看法国、日本、美国…都在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