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为艺术行业的区块链革命

2019-10-26

  编者按:在结束了亚洲2017年的主要会议后不久,Cointelegraph就向您介绍了一些在展会上做出了重大努力的公司。这一次,我们来看看一家名为INK的公司,了解其COO Daniel Zhai的观点。

  丹尼尔·翟告诉我们关于下一场革命,在创造的场景中,区块链环境的革命。所以,如果你是一个艺术家,你厌倦了别人抄袭你的作品或一些中间人拿走了太多的钱,那么墨水就是你注册的平台。

  Cointelegraph:什么是墨水?我们可以称它为区块链平台吗?有创意的人不会被这个系统搞砸了。

  丹尼尔:对,没错。我自己也做不出更好的介绍。油墨是一套区块链解决方案的创意产业,主要是为艺术家。如果你想做一个艺术项目,你就得申请你的项目的所有权。如果你是一名作家,你在你的文章里写了一些东西在你的博客上,ykmcq.com有人说“好的”。这是个好主意!有一件好事,你知道,思想和可怜的话语。然后,他们把它放在书里。所以你没有办法声称这就是你写的。

  CT:然后还有法律方面的问题,大多数人都不明白,对吧?

  DZ:随着互联网和传统产业的发展,鼓励的行动无处不在。如果你写了一首歌,我写了一首歌,听起来很像,谁说我写了一首歌或者你写了这首歌。不!没有完美的解决方案。但是,如果你在区块链注册你的工作,保证所有权。这是你的,没有人能夺走你的。

  这是我们做了一年多的第一步,来扩展我们的视野。我们的第二步和第三步是让你的艺术项目变得更有风格。如果你想拍一部电影,而你是年轻的艺术家,你会做一些非常有野心的事情。你不认识这个行业的任何人,你没有资源,你知道,分配你的工作。所以你完蛋了。这就是为什么年轻的艺术家们需要一种方式来资助他们的项目。ykmcq.com

  在我们的第二和第三步,我们将会有一个加密的众筹平台——如果你想要做电影、相册或其他任何事情,你可以用我们的资源,用墨水来支付现金,支持你自己的项目。此外,一旦你的艺术项目令牌得到认可,你可以在我们的笔墨交流上列出它们——这是一个为艺术家设计的交流。

  CT:这和现有的平台有什么不同,比如Kickstarter项目,甚至是赞助人?有很多平台支持艺术家并让他们付费。墨水是如何分散注意力的?

  DZ:这是我迄今为止遇到的最好的问题,谢谢。所以,当你有了一个想法,而其他人却没有,比如说,你想要做一个漂亮的水瓶,我也想做一个别致的瓶装水。你的水瓶设计,任何人都可以复制,并把它放在Kickstarter上。你怎么说那是你的?不,你不能。但是在区块链你可以。

  让我们承认,Kickstarter没有区块链。我们拥有它。另外,在Kickstarter上,有一个菲亚特的风险,他们已经开发了大量的项目,他们选择最好的项目,而且往往,好的项目被放弃。

  说实话,在我们的内容中,我们很像一个Kickstarter,但我们给了人们密码。市场是很有流动性的所以当你提出你的项目时——这是一个很容易做的事情,让你的项目得到资金支持,即使你在Kickstarter网站上没有一个很好的介绍,一个很好的网站,很好的展示你的想法。但如果你是一颗粗糙的钻石——我们真的是帮你发光的人,你知道,你的收音机被发现了。

  CT:市场背后也有心理学。如今,人们的情绪是,如果它是密码,那么它就更有可能被花掉。无论如何,这将是你提到的一个领域他们不必是,他们可以是未经加工的钻石他们可以得到一个点但这也是很多早期的早期平台的开始,对吧?人们只是进来提供内容?但是,随着这个平台在2.0、3.0时代发展起来,然后成为一名开发者和第二开发者之间的竞争,这与墨水也一样吗?

  DZ:现在我们看到了一些竞争对手,但他们做得不对。他们都做了一些非常基础和基本的事情。我们正与世界各地最好的律师合作,设计我们自己的标志经济学,并且有坚实的法律基础,除此之外,我们还有一些最好的开发人员。我大学的UCL有一群博士来保证技术方面的支持。所以我认为我们在展示最好的案例,你知道,可能。

  CT:这是我想让你思考的另一件事:你对当今创意市场的看法是什么?在那里,人们不断地免费工作,艺术家可以被利用,对吗?由于这种接触,他们可能没有得到足够的报酬。然后,小男孩向大男人推销什么?

  DZ:这是一个古老的行业,有一个清晰的等级制度。这是一个金字塔。如果你想爬到顶端,你就得认识一个人,有杂乱的资源,让别人支持你,支持你。所以这对年轻的艺术家来说不是一笔好钱。当他们年轻的时候,他们有青春和最能创造的能量;他们年轻时很有创意,老了就不那么活跃了。

  例如,一个年轻的歌手只能从她的作品中获得大约10%的权利。如果你的尾巴被挥动,你有迈克尔杰克逊,你可以从20%的比例中消失,但是中间商和坐在金字塔顶端的大家伙能从艺术家创造的价值中赚取最多的钱。这些都是这个行业的痛点,我们要改变这一点。

  无论艺术家是存在的、已经建立的还是正在出现的,这个平台都是为所有人服务的。金钱正在被创造,而有人正在拿走其中的一大块。特别是对于年轻的艺术家,你知道,这就是你从墨水中得到推动力的地方。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0

  • 上一篇:【才艺文化展播】未来之星炫技点燃观众激情
  • 下一篇:【才艺文化展播】溧阳市第二届少儿钢琴大赛颁奖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