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才艺文化展播】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

2019-10-23

  “红旗红旗升起来,任提重担落肩头。”飞檐微翘的铜官窑古镇演艺中心里,一群可爱的少年儿童正在用他们稚嫩清脆的声音歌唱心中的祖国,用音符致敬中国。童声可贵,童心更为珍贵。

  本次大赛由人民音乐出版社、湖南省演艺集团共同主办,北京晨歌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湖南大剧院、湖南省文化物资有限责任公司、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协办。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孩子们用他们嘹亮的童声歌唱祖国、歌唱家乡、歌唱梦想,用美妙的童声礼赞新时代,把真诚的祝福献给新中国。

  在两支活泼可爱的《快乐阳光》开场舞后和独具侗族特色的歌曲《摆摆摆》后,全国大赛开幕式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们为现场听众带来了“心中的祖国”、 “美丽的家乡”、“快乐的童心”、“闪亮的梦想”、等联唱。小选手们用他们嘹亮的歌声致意新时代、颂唱美好山河、点亮小小的梦想。孩子们时而婉转、时而澎湃的童声赢得了现场一阵阵掌声。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0

  • 上一篇:【才艺文化展播】儿童版歌剧《霍夫曼的故事》首秀成功
  • 下一篇:【才艺文化展播】长沙开福区举行中小学艺术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