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音乐才艺展播】春之鸣交响管乐暨青少年交响音乐会

2019-09-10
   近日,“腾飞中国·辉煌70年—春之鸣交响管乐暨青少年交响音乐会”在琼花大剧院精彩上演!由佛山市艺术文化创新协会组建的“佛山市春之鸣交响管乐团”、“佛山市星睿青少年交响管乐团”圆满完成首秀!
   由朱迪老师指挥、佛山市星睿青少年交响管乐团演奏第二乐章“美丽家园”,他们怀着缤纷的梦想、青春的激情,献演上《春天的故事》、《在希望的田野上》《让我们荡起双桨》等歌唱家园的作品。
   此次活动得到了佛山市委宣传部、佛山市文明办、佛山市教育局、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青团佛山市委员会、佛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祖国的未来属于下一代做好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少年的教育是多方面的,我们需精心组织,团结一致,进一步引导和提高中小学的音乐艺术和审美活动,配合学校的美育教育和艺术熏陶提升工程,加强文化育人、活动育人和实践育人的实施,让孩子们在艺术实践中健康成长。


0

  • 上一篇:学礼仪 陪孩子遇见最美的自己
  • 下一篇:【音乐才艺展播】“作文音乐剧”《色彩奏鸣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