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高考指南

思政、艺体、幼师类师范生最抢手!江苏教育艺术类校园招聘会人气旺

2020-11-08
  11 月 7 日下午,江苏省 “ 服务发展促就业 ” 教育艺术类暨南京师范大学 2021 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在南师大仙林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超过 200 家企业前来参会,累计提供应聘岗位 14400 个,涵盖文、理、工、教、经、管、法、艺、体等专业。其中,学校、培训机构以及与教育相关的招聘单位超过 115 家,大家纷纷前来招聘即将毕业的准教师们。招聘会开场短短两小时,就引来近万名学子进场。
  据介绍,江苏一年一度的教育艺术类校园招聘会,是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南师大联合举办的。招聘会现场汇集众多长三角地区的中小学学校,有的地方教育主管部门组团前来招聘教师。南师大学工处副处长徐剑波介绍,今年参加招聘会的教育艺术类单位有南京理工大学、浙江省衢州市教育局、江苏省扬中高级中学、海南省海口中学、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等 116 家,提供师资类岗位 9264 个;还有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星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澜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和上市公司。" 南师大 2021 届毕业生总人数为 8518 人,其中本科生 4449 人,研究生 4069 人。本科毕业生中师范生有 1021 人。师范类招聘需求依然是供不应求,不少本科生还有保研、考研计划,所以几场秋招过后,基本可以满足学校师范生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招聘现场,现代快报记者看到,不少高校前来南师大招聘思政类、艺体类学科教师,苏南地区不少教育体育局纷纷组团前来招聘中小学教师以及幼儿教师。各家都配备了优厚的薪资待遇,但细看招聘要求也不低。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则开出了进岗进编、年薪 20 万、解决住房问题等优惠政策,招 10 名思政教师。招聘要求为相应学科毕业、学历为博士及以上。苏州市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共招聘小学教师 25 人、幼儿教师 5 人,进岗进编、待遇优厚,专业要求为相应学科的教育学,但学历都需要研究生以上。
  “ 招的多,应聘的也多。江浙沪好一点的中学,都要研究生学历,我想去的学校都去不了。” 看到这么多单位招聘教师,即将本科毕业的师范生小王还是深感亚历山大,她捧着一打简历,在内场转了一圈,“ 看来要调整预期,还要多看看,择木而栖,寻找伯乐。” 来自南师大教师教育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大四毕业生小梁,则很开心地告诉记者,她已和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 我是贵州贵阳人,毕业后我想回家乡从事教育工作,希望自己能学以致用,把大学学到的知识和方法带回家乡,为当地的教育扶贫助力。
  今年招聘会还新增了 “ 求职直通车 ” 直播带岗活动,12 家用人单位通过现场网络直播方式,进行企业招聘宣讲,给在外地实习无法返校应聘的学生提供了网络应聘通道和途径。此外,江苏省民盟委员会还组织了 30 多家与南师生源适配的民盟成员企业组团进场招聘,现场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相关企业也为毕业生带来现场宣讲会,不少企业都表现出了对南师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和信任。当天招聘会现场,还增设了简历制作指导咨询、宁聚计划政策咨询、大学生应征入伍咨询等服务项目。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天津茱莉亚新生访谈金明珠:我期待在天津茱莉亚开启职业音乐家之路
  • 下一篇:让“我敢闯、我会创”成为新时代高等教育一种新的素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