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高考指南

各省帮助大学生就业

2020-03-12
  1、安徽毕业生获3000元补贴
  《安徽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公布。今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达34.7万人,数量继续处于高位。从2月下旬到4月底,将组织开展系列化、专场性春季线上大型招聘活动,并从校园招聘会补贴资金中予以重点支持。
  高校毕业生与小微企业签订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将从就业补助资金给予毕业生每人3000元的一次性就业补贴。
  高校毕业生创业可申请最高不超过15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贷款期限为3年,按规定财政给予贴息;
  毕业生到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政策将被进一步落实;
  大学生征兵的入学资格保留、学籍管理、复学、专业调整、升学、学费补偿代偿等政策将得到统筹实施。
  2、甘肃支持1万名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甘肃省人社厅发布《2020年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实施方案》。
  采取省财政适当补贴、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方式,支持1万名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甘肃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十大绿色生态产业企业和市县所属的其他企业以及经营管理规范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就业,鼓励用人单位积极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
  省财政对通过本项目招聘的毕业生给予每人每月1500元的生活补贴,补贴期限为3年。
  3、广东基层就业可享3000元补贴
  广东省人社厅发布《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
  2020年广东省应届毕业生总量超过60万人,比去年增加3万人,加上外省入粤就业高校毕业生,今年在粤求职的高校毕业生总量将超过80万人。
  明确国有企业招收大专以上应届高校毕业生比上年要实现一定比例的增长。
  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磨砺成长,继续实施教师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开展基层医疗卫生等机构急需紧缺人才专项招聘,开发1000个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并对毕业两年内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可享受3000元基层就业补贴(粤东粤西粤北为5000元)。
  就业见习补贴标准由最低工资标准的50%提高至不高于最低工资标准。同时,将困难毕业生的求职创业补贴标准自2021届起由每人2000元提高到3000元。
  小微企业吸纳毕业两年内高校毕业生就业给予2年社保补贴。聚焦退役1年内军人,对吸纳其就业的用人单位,给予1万元补贴。
  将用人单位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的补贴标准由3000元提高至5000元。
  在继续落实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的基础上,2020年底前对补贴期满仍未实现稳定就业的,政策享受期限再延长一年。
  4、教育部的要求
  教育部在2月28日公开发布了:关于缓解今年874万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压力的对应措施及政策。
  要求要扩大重点领域招聘,鼓励中小微企业吸纳大学生就业。
  目前,多地根据国务院、教育部的政策发布了就业通知:不仅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还给提供就业、创业补贴。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音乐美育有助于塑造新闻传播人才价值观
  • 下一篇:心理疏导、视频面试、抖音辅导——北京高校多措施解决就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