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高考指南

2018年秋季师范和文化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双选会举行

2018-12-17

  甘肃省2018年秋季师范类、文化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西北师范大学2018年秋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近日举行。
  本次洽谈会共邀请到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广西等省份的26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省内单位120余家,省外单位140余家,全场提供各类岗位6000多个。在当天的参会单位中,包括地方教育局、学校、教育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等,近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毕业生参与洽谈。
  2018年,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承担省教育厅“甘肃省教师教育人才精准服务平台”“甘肃省文化艺术人才精准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并通过举办大型双选会、定期举办专场招聘会等形式,为甘肃省高校毕业生和省内外用人单位搭建招聘洽谈平台。在双选会前,已有多家用人单位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专场招聘,共招聘应往届毕业生600余名。(记者李欣瑶)

0

  • 上一篇:陕师大音乐学院举办毕业生专业汇报暨招聘会专场演出
  • 下一篇:师范类专业的毕业生就业前景怎么样?不妨进来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