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高考指南

大连医科大学举办辽宁省毕业生就业政策和就业服务专题讲座

2018-11-28

  为了进一步增强毕业生“服务家乡、建设辽宁”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11月23日下午,大连医科大学就业大讲堂邀请了辽宁省人社厅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闫锋老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广大毕业生做了主题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和就业服务”的专题讲座。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岳耀、各院系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以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闫锋从就业形势政策发展历程、就业政策体系解读、就业服务内容及流程等三个方面向师生们做出了详细的介绍,解析了我省“一带五基地”建设和“五大区域发展战略”的总体目标以及辽宁省各市吸纳人才的政策和举措,让师生充分了解并理解我省对大学生留辽、归辽、来辽就业所作出的举措,也为师生对在辽就业创业,振兴辽宁增添了信心和决心。最后,闫锋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好就业政策,享受到就业服务,树立服务辽宁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积极投身辽宁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活动后,学校还将通过就业信息网、大医助手微信公众号、宣传展板、QQ群等形式,宣传解读我省和各市地鼓励毕业生在辽就业创业的政策,宣传基层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价值观,鼓励更多的毕业生在辽宁就业创业。

0

  • 上一篇:大数据丨十大行业就业解析:制造业、教育业和建筑业需求最大
  • 下一篇:幼儿教师音乐素养专业化的现状调查与研究,长知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