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高考指南

学生说唱让故事未完待续轻工艺术学校学生技能展演泪别母校

2018-06-27

  “今年夏天,我们不想说再见。”“老师,我们也许不是您最优秀的学生,但您却是我们最爱的老师。”当大屏幕上出现一张张热情真挚的脸庞,齐声喊出他们两年来最想说的话,很多教师和学生感动得流下眼泪。6月19日,“风采技能节,畅享毕业季”沈阳市轻工艺术学校学生技能展演及离校典礼上,学生活力十足的舞姿、各个王牌专业学生各具特色的作品展演、凝结着师生情谊的朗诵和歌舞等节目轮番上演,让这场离校大秀精彩不断。而贯穿其中的,是学生对教师们的感谢、对母校的不舍,以及对未来的信心。
  当天参与演出的是学校2016级的学生,他们即将走上顶岗实习的岗位,因此活动也成了他们纪念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最好方式。“工美,我们梦想就在这里,梦想起航就在轻艺,最美校园是轻艺;工美,我们汗水就在这里,追梦路上艰难险阻我们永不放弃。”演出刚一开始,工艺美术系学生将自己在校的学习生活经历写成歌词,编排成的说唱说出了全体同学的心声。当歌曲接近尾声,一句“工艺美术系的故事,我们未完待续”让全场为他们鼓掌欢呼。
  随后,服装系、航空系、形象系、健身社团、通俗演唱社团等学生依次登台演出,展示出自己两年所学成果。特别是服装设计系和形象设计系的节目“流彩霓裳”服装秀和整体形象设计等展示环节,让在场师生以及到场家长喝彩不断。作为学校的金牌团队,服装设计系学生刘佳奇和沈佳琪在今年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从全国95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金牌;形象设计系学生鲁依宁、张楚悦则入选国家队。当天,他们都将自己的获奖作品在现场展示,致谢母校。
  “同学们,离开了学校的绿树如荫,真的舍不得你们,入校时的身影还历历在目,但分别是为了更好的成长。”校长李凤香现场对学生们送上祝福,希望他们时刻有良好态度、守匠人心、精益求精、成就卓越。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王月

0

  • 上一篇:从大数据的角度分析各专业大学生就业
  • 下一篇:从数据中看就业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