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研学

四川音乐学院和上海音乐学院音教系比流行系难不难考取,如何逆袭

2020-09-23
  据了解,四川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主要课程有乐理、视唱练耳、声乐钢琴(含中外器乐)和声基础、中外音乐史与音乐欣堂、台唱指挥、歌曲写作、曲式分析、艺术概论、舞台表演、舞蹈、教育学心理学、学音乐教学研究现代教育技术等。要求考生具有较强的声乐、器乐表演能力和音乐鉴莫及辨别能力,掌握音乐作品的分析方法、备一定的音乐教育科研能力。那么,四川音乐学院和上海音乐学院音教系比流行系难不难考,如何逆袭?
  01
  余音绕梁三日未绝,英雄要问出处
  蒋同学曾是音悦课的一名学员,曾几何时,只是把音乐作为爱好的他也没想到,自己竟然真的将音乐作为生命的一部分,以优异的成绩考进了四川音乐学院流行系流行演唱专业,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开始备考四川音乐学院时,蒋同学就知道这不是随便就能成功的,参加艺考要掌握很多的知识。乐理知识,他也不是很擅长,每次老师询问功课的时候,他都是有些有苦说不出,明明每次都是用心记忆了,用心了解了,可是偏偏就是记不住那些应该记住的。他自己已经尽了很大的努力,可是偏偏那些东西就是和他作对似的,怎么也不肯留在脑子里。
  02
  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努力备考
  小小少年急得满头是汗,好在老师及时发现了处在这样窘迫境况的他,更指出比音教系更适合他报考的四川音乐学院流行系流行演唱专业。于是,针对他的情况,音悦课老师给他进行了记忆加强训练,对那些他根本就无法死记硬背下来的,陪着他查文献,查书籍,追溯来源,这样就会更加的容易记忆一些。
  对于蒋同学而言,记忆东西就是很困难的事情,如果说是理解多一些,还能好一些,而在老师的帮助下,这些乐理知识和文化,他都能铭记于心,也为他后来成为四川音乐学院流行系流行演唱状元,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03
  奋斗书写无悔青春,是金子总会发光
  当他站在舞台上的时候,每一句能够流利地唱出的歌词,都有音悦课的每一位老师的帮助,有了前面的基础,他在舞台上的身姿才更加的自信,蒋同学没遇到过气息不稳,唱法不准这些问题,他的嗓音状态一直发挥得很好。
  正是因为这一次的逆袭,蒋同学才能在后来的艺考中拔得头筹,取得了那样优异的成绩。他说,非常感谢音悦课师生们的用心陪伴,他们是能够陪着我一起成长的良师益友,四川音乐学院流行系并不难考,努力了你也可以。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音乐艺考的五个重点,献给“乘风破浪”的艺考生们
  • 下一篇:中国9所独立设置的音乐学院之一“武汉音乐学院”,多少分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