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研学

四川音乐学院乐器演奏第三名专访:坚持到底,成功就在眼前

2020-07-16

  你可以不够强大,但是你不能没有梦想。如果你没有梦想,将来你就只能为别人的梦想打工,这一路你可以哭,但你一定不能停,认真做每一件事。不要烦,不要放弃,不要敷衍,哪怕写文章时标点符号弄清楚,不要有错别字,这就是我所谓的忠于自己,忠于梦想,就像在这里学员李同学一样,认真追梦,从不停歇。
  每个人的梦想都有其存在的意义,可以是一种希望,可以是一种信念支持,如果我们奋斗了,真的有可能在明天成为现实,这是谁都不能预测的,总之人还是要有梦想的。
  对音悦课学员李同学来说,小提琴就像一颗梦想的种子,在她心里发芽长大,深深地扎了根。她一直为了梦想努力,勇敢无畏,她一直在行动,奔跑在逐梦的路上,终于她取得了四川音乐学院器乐演奏系小提琴专业第三名的艺考成绩,在梦想这条路上,一步步向前,最终把自己的梦想变为现实。
  01
  永远要为实现梦想做准备
  我从小就喜欢小提琴,小提琴就是我的梦想,梦想有时候可能是模糊的,有时候是无比清晰的,但是它就那样总在我的心里保留着一个位置,永远不会离去。为了实现我的音乐梦,我的小提琴梦,我要做足够的准备,绝不能打毫无底气之战。为了得到更专业的艺考培训,我在小提琴老师的建议下来到了杭州音悦课集训营参加音乐艺考的培训。
  一个人有了梦想,就会有想要努力的方向,但是如果梦想不付诸行动,那将是空想。为了梦想不沦为幻想,我们要为自己的梦想付出全部的努力,毫无保留。我从开始接触小提琴就有了梦想,然后我就从来没有停歇过学习小提琴,每天的练习变成了一件开心的事情。我从开始的什么都不会,到逐渐变得娴熟,到最后的专业水平,是一个很励志的过程。但是因为我的音乐梦,我会一直前进。
  02
  追梦人的加油站
  在这里就好像是我追求小提琴梦的加油站,在这里我为我的音乐艺考储藏了满满的力量,增强了我的信心,让我更自信地面对残酷的艺考。在音悦课集训营的这段时间给了我无数感动的回忆,给了我面对高考的巨大的力量,我永远也忘不了这段记忆。
  刚来到这里,我就发现这里真的很专业,虽然这里不能称得上是多么华丽,但是这里到处都洋溢着音乐的气息,每个人都饱含对音乐的热爱,这是和我一样的感觉,会让我感觉大家更加团结友爱。而且这里真的很专业,对于所能想到的所需的音乐教学器材、学习器材十分丰富,应有尽有。这就给我们这些艺考生提供了更加专业的学习和备考环境。而且这里的老师都不是那种呆板又传统的教学模式,这里的老师很开放,注重学习创新性,紧跟音乐发展潮流。老师们专注教学,严格按照音悦课的管理观念,严格管理同学,进行相关的教学指导,真的在我的艺考备考中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因为一直以来对音乐的热爱,所以我无比清晰的知道自己的方向。因为想要在小提琴上有所成就,我开始了默默努力,也正是这种日复一日地坚持,从不放弃,才让我离梦想越来越近,因为渴望成功,所以内心攒着的劲儿越来越大。
  03
  我的音乐梦
  因为一直以来对音乐的热爱,所以我无比清晰的知道自己的方向。因为想要在小提琴上有所成就,我开始了默默努力,也正是这种日复一日地坚持,从不放弃,才让我离梦想越来越近,因为渴望成功,所以内心攒着的劲儿越来越大。
  我小就练习小提琴,所以在小提琴的乐理基础和视唱练耳方面我是有基础的。在音悦课我又重点学习了声乐,更重要的是我在老师的帮助下,我掌握了更多的关于音乐艺考的方法的专业知识。所以取得了四川音乐学院器乐演奏系小提琴专业第三名的艺考成绩,但是我并没有因此而骄傲,而是戒骄戒躁,保持谦逊,正如老师所说,我虽然实现了现在的梦想,但是以后的音乐路还很长。
  我想对师弟师妹们说:“一定要有梦想,并向着梦想拼搏努力。”
  亲爱的师弟师妹们,我们既然选择了在杭州音悦课进行音乐艺考的备考和学习,就不要想那么多,沉淀下来踏实学习,在这里老师会跟你提供专业的帮助,我们自己也要自律、努力,为了梦想默默奋斗。
  人生是要有梦想的,切记梦想不是不切实际的幻想,我们要向着我们理想中的方向,用我们的勇气和行动去证明我们可以。
  师弟师妹们,请相信:我们有了梦想,才有努力的方向,同时,也只有我们努力了,才能实现我们的梦想。最后,祝音悦课越办越好,所有学子们都进入理想的大学。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学音乐将来到底做什么?上海现代音乐职业学校今年迎来首届毕业生
  • 下一篇:美国一流大学招生官为什么会看重学生的音乐合奏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