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研学

星海音乐学院和沈阳音乐学院视唱练耳怎么学?什么水平可以上呢?

2020-06-09
  音乐教育专业和一般音乐专业不同,它不但需要声乐,器乐的表演能力,还需要扎实的大量音乐理论知识和运用能力,也就是需要较强的记忆力和理解能力支撑。那么,星海音乐学院和沈阳音乐学院视唱练耳怎么学?什么水平可以上呢?
  作为一个从小就十分优秀,一直追求唯一的女生,宋同学不负父母,进行全方面高强度的训练学习以后,成功地以全国第六名的好成绩考入了她梦想中心仪的浙江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
  从小,就喜欢音乐的宋同学和家长产生过最大的分歧就是,在高考倒计时的时候,成绩本就不算很好的她仍然还在把心思放在音乐上,这让她的家长十分着急,所以宋同学和父母之间,也就会出现关于“梦想与现实”的摩擦。
  然而,宋同学回忆说,当时自己选择音乐教育专业,还有一个原因是,相对于其他音乐专业,他认为音乐教育专业对自己未来读研或出国更有利。但通过老师的详细深入分析,他也知道,音乐教育专业更注重考察学生的综合水平,这也就意味着他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但是,如果想要追逐梦想,摘星带月,自然就要付出日积月累的点滴努力。只有敢于挑战自己,勇敢而又坚强的脱离了舒适区,才能够到梦想。”老师的话,给她带来很深远的影响,直到现在,当她遇到困难的时候,还总是想到老师的这句话。就是在那时,宋同学开始认真思考起自己的人生。
  在宋同学追求梦想之前,她还在担心自己会不会坚持不住。但是,宋同学知道自己多虑了。硬性的监督平台,课上专业讲课,课下一对一耐心指导……在老师的教育鼓励中,在和同学们的相互促进相互进步中,陆同学一步步走进他梦想中的音乐殿堂。最后,成功考取浙江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哈尔滨音乐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章程
  • 下一篇:中国音乐学院2020年音乐教育师范钢琴特长招生专业考什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