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研学

哈尔滨音乐学院多少分录取?盘点2019年沈音录取分数线录取原则!

2019-12-24
  哈尔滨音乐学院,简称“哈音”,坐落于被联合国誉为“音乐之都”的冰城哈尔滨市,是黑龙江省唯一独立设置的公办艺术类高等院校,是全国独立设置的十一所专业音乐学院之一,是黑龙江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之一,是当今国内少数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音乐学府。那么,哈尔滨音乐学院多少分录取?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2019年沈音录取分数线录取原则!
  据了解目前沈阳音乐学院2019年录取分数线还未公布,但录取原则已公布,2020年艺考生可以参考下。
  一、沈阳音乐学院执行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统一规定的批次设置以及投档原则。
  二、艺术史论专业2019年仅面向辽宁省、黑龙江省、吉林省和山东省招生。该专业对考生无艺术专业统考(联考)或校考要求,在普通类专业相应批次录取有该专业志愿的考生,执行相应批次录取规则,按文化课分数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三、除艺术史论专业外,其他专业文化课成绩录取要求不低于各生源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划定的艺术类本科专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理兼招。
  1、音乐学(五年制)、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录音艺术、音乐表演、舞蹈表演、舞蹈编导、艺术与科技专业面向全国招生,使用校考各专业最终成绩按志愿优先的方式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2、音乐学(四年制)、舞蹈学(广东省除外)、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面向全国招生,辽宁省考生使用辽宁省艺术类统考成绩按志愿优先的方式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非辽宁省考生使用校考各专业最终成绩按志愿优先的方式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3、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2019年仅面向辽宁省、黑龙江省、吉林省、山东省、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和湖南省招生,使用考生生源所在省的美术类统考(联考)成绩按志愿优先的方式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4、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19年仅面向辽宁省、黑龙江省、山东省、内蒙古自治区和广东省招生,使用考生生源所在省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统考(联考)成绩按志愿优先的方式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5、戏剧影视文学专业2019年仅面向辽宁省、山东省和安徽省招生,使用考生生源所在省的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统考(联考)成绩(山东省使用文学编导类成绩,安徽省使用统考模块二成绩)按志愿优先的方式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四、录取排名末位同分者,依次按校考听音笔试、校考基本乐理、高考文化课总分、语文、数学、外语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排序录取。
  五、沈阳音乐学院优先录取第一志愿填报沈阳音乐学院的考生,如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再录取其它志愿考生。
  六、执行各省招考委关于高考加分的规定。
  七、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其他按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就业率最高的音乐专业——美国音乐教育专业5所最佳院校推荐!
  • 下一篇:武汉音乐学院2020招生变化及考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