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研学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9级新生联欢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19-08-12

  8月9日18:3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附中2019级新生联欢文艺晚会在北音盘山校区综合馆精彩举行,现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李慧勇副院长等领导出席此次晚会。
  晚会在国际舞蹈学院学生表演的舞蹈《炸》中拉开序幕。随后,各院系同学精心准备的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歌曲《Diamonds》、《海芋恋》、《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光年之外》的精彩演唱,显示出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功底。音乐剧《妈妈咪啊》、舞台剧《梦想开始的地方》选段,掀起了晚会的高潮。舞蹈《咔咔蹦》、《keep dancing》、《舞动乾坤》等节目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雷动。军训教官们表演的《强军战歌》也让同学们看到了他们铮铮铁骨后的似水柔情。更值一提的是,青年喜剧演员赖俊宏表演的空竹《Let Dreams Turn》将晚会掀到顶峰,闪烁的舞台灯光,搭配着新潮的表演,都表现着北音新生们不俗的舞台实力。
  此次晚会涵盖了流行演唱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爵士乐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影视戏剧学院、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的新生们带来的近20个精彩节目,节目涵盖乐队、流行演唱、美声、现代舞、舞台剧等多种形式,展示出北音新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无限的艺术潜能。





0

  • 上一篇:好就业、招生难!高职院校缘何陷入“招生泥潭”
  • 下一篇:从本科学费看如何办出让民众满意的高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