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研学

欢迎进入中国戏剧影视艺术教育的最高学府

2019-07-16

  2019级新同学,祝贺你成为中戏人。中央戏剧学院2019年本科统招录取工作已经于2019年7月12日顺利结束,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寄发,快来了解一下中央戏剧学院录取通知书是什么样子吧?
  2019年中央戏剧学院共录取本科生新生581人,其中包括统招录取571人、新疆协作计划2人、港澳台侨学生4人和留学生4人。
  从2019年7月12日起,报考中央戏剧学院的考生们就可以通过学院本科招生网查询自己的录取情况啦。
  从六万余名考生中脱颖而出,进入中国戏剧影视艺术教育的最高学府是一件非常不简单的事情,从此接受中国戏剧最高水平的教育。
  随着中央戏剧学院昌平校区的建设完成,打造拥有国内外一流标准的专业教学环境。中戏的教学和学习环境也有了非常大的改善,爱上这里,在这里度过美好、难忘的四年。
  中央戏剧学院东城校区作为中戏精神的发源地,几十年来一直影响着每一代的中戏人。如今昌平校区的校园环境助理学院教学环境的提升。
  本科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欢迎进入中国戏剧影视艺术教育的最高学府。最后,欢迎各位顺利被录取的同学们,2019级的新同学,从今天起你成为了一名中戏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信息,欢迎关注我的个人主页,更多内容希望能够帮助您!如果您觉得文章还不错,欢迎点赞和留言哦。

0

  • 上一篇:五部门部署做好当前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 下一篇:揭秘招生录取诈骗套路之免试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