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就业指导

中央音乐学院与巴德音乐学院合作创建中国民族器乐表演专业学位项目招生考试工作正式开始

2018-02-14
  中央音乐学院与美国巴德音乐学院于2017年12月在北京正式签署了《中国音乐发展计划》。该计划将在巴德音乐学院创立一个在美国最具创新性及最系统和完善的中国音乐发展和交流的平台,其中重要内容之一是在国外高等院校率先创建第一个中国民族器乐表演专业的学位项目,目的是将中国器乐演奏的专业教学与美国文理学院的通识教育相结合。这不仅是中国文化走出去的重要创举和步骤,对于中国音乐的发展和软实力的提升也具有开创性的意义。

  为庆祝两校新型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2018年1月28日在著名的巴德费舍尔表演艺术中心举行了开幕仪式和庆典音乐会,正式启动《中国音乐发展计划》。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大使、中央音乐学院院长俞峰、巴德音乐学院院长罗伯特·马丁、总领馆文化参赞李立言、教育参赞徐永吉等共同了出席仪式。根据双方商定,该项目的招生和考试工作日前已经正式开始,有关申请程序和考试要求公布如下:




0

  • 上一篇:《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评价体系及实现高质量就业路径研究》课题成果公报会顺利召开
  • 下一篇:艺考畸形之“旺”催生现实之“妄”